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容忍..........将导致气喘??

今天天空的颜色是棕色的..........


为什么?


那是因为我不快乐..........


为什么我会提出这个题目?


那是因为我感受到~~


我不知道我是否立场太坚定.........

把自己逼疯了。。。。

可是我绝对认为容忍是会导致气喘的。。。。。因为它发生在我身上!!




前几天,还没放假的时候。。。。。。。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星期四。。。。。我肯定不会记错!因为那天还我连续倒霉了很多很多*年*。。。。。。



故事从我的两个学校老师开始。。。。。我称她们为老师甲和老师丙~~

老师甲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无端端借了另外一个老师的节。。来跟我们谈我们班的“终生大事”。。。。。。。她并不是这么讨人喜欢。。。。。所以我们也是随便敷衍她便算了。。。。。。。。可是她却得尺进里。。。。。。竟然说个没完没了!导致我们班迟到去老师丙的课。。。。。。她却还假淅淅地推卸责任。。。。。。说是我们自己不愿下去!真令人狰!!!!!!恨不得把她丢进马桶,拉水,把她冲到尼洛江去!!!!!



等到我们去到老师丙那里。。。。。老师丙的脸色已经黑得不得了!她自责我们为什么常常犯同样的错。。。。。明知道她不喜欢学生迟到。。。。。。她还所只要在犯多一次。。。。下次她就不教书,只是用屁股对着我们。。。。。。随便乱来。。。。。。然后每次只是抄东西。。。。。。。其实这一招老师丙去年也有用过。。。。。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我们便跟她解释。。。。。可是她说她不要听!!!这时整班一起闹轰轰起来。。。。。。全部都在讨论或是批评老师甲。。。。。害人害己!真不应该!!!!!气死人了!!



看到这种画面。。。。。我真的好害怕!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上老师丙的课。。。。。。如果我们班在继续吵下去。。。。。。老师丙必定会实行去年的教学方式。。。。。。我真的很想拍桌子,站起来,,,喊一句:“不要再吵了!”。。。可是我没有这种勇气。。。。。没有这种胆量。。。。。。毕竟我在班上,什么地位身份也没有。。。。。。怎能发威呢??~~



结果我忍气吞声。。。。。静静地不出声,只是盯着那些吵死人的“大苍蝇”。。。。。。希望她们能明白忍一时,风平浪静的道理。。。。。。咳!!!!为什么她们就不能看一看老师丙的脸色做人吗?? 在这么尴尬的场面还敢说话的人。。。。。。真是令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折服。。。。。折服啊!!!!!咳。。。。。。糟糕!





第二部分是昨天发生的。。。。。。。也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的噩梦!

昨天本来是很开心的。。。。。。上学的最后一天。。。。。舒舒服服的上课。。。。。高高兴兴的放学。。。。放学后还可以去麦当劳吃我在2009年的第一杯冰淇淋。。。。。。真是爽到极点!!!!!!



但是补习后.........我的人生有了一个很大的转变.........~~
放学了.........6.15pm........我在楼下等车........我姐姐她 6.30pm 才放学,所以我就得等多以下.....
则到 6.45pm 了,我姐都还不见踪影.........我开始慌了/!!
车一直地停了又开走.........我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剩下两个女生.......
她是个高高瘦瘦的女孩........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看起来等的一脸不耐烦......所以她气冲冲地走去隔了一间店远的电话亭打电话..........远处正着急的我......也听到她骂对方的声音.......不过换成是我.......应该没那么理直气壮吧??!!


我心想.........应该是塞车吧........等到七点......如果还没来,才打电话吧!!~

我看着我的手表..........分针和秒针好像在赛跑一样.........没一会儿..........七点到了!
我忍不住了.......便去打电话给父母......问姐姐为什么还没来?? 我好害怕是发生了什么意外.........非常紧张!!~

其实,我真的好害怕.........因为我中一的时候.........曾经发生过非常可怕的过去.........导致我现在非常害怕一个人独自等车.........看见身边一个又一个走过的马来男人..........真的令我感到十分恐惧!!!
他们的眼神很诡异........不停地打量着我......手中拿着的烟蒂........吐出来的烟圈.........经过我身边时.......令我作呕!!!!!!! 更何况最后只剩下我一人..........顿时,我哭了.......眼泪含在眼里......不敢出声......不敢流出来.......~~ 我觉得我的呼吸变得很重.........忍得我快要喘不过气来!


我看看手表..........七点十五分了......我等了足足一个小时.........
我忍着的眼泪堆积在眼里..........多的模糊了我的视线........停在我眼前的车辆.........我已经没办法确定了.........我忍得好辛苦.........我站得好累...........我好想睡了!

突然我听见了熟悉的引擎声.........是我姐的车........绝没错!!!!!
我踩着乏力的脚印.........上了车...........我只感觉到很重的内疚味..........我姐拼命得跟我道歉....我没说话...........但忍了许久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并不是怪她.............而是我被吓哭了.........吓死了!
我的心停止了...........第二次!!~~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n y she late de?
n oso wat happened on u last time?
like a shadow leh..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excuse me,......can i ask you a favour? can you dont add me to your followers?? because i dislike my blog to be display so much......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