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To those who understand or not understand me..........

不惜歌者苦
, 但伤知音稀



知我者,为我心忧;
不知我者,为我何求



有学高中二年级名句精华的朋友。。。。大概都知道上面那两句成语是些什么的吧?
其实最近我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原来了解我的人,和不了解我的人的分别。。。。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想做什么。。。。讨厌什么。。。。爱什么。。。。
不了解我的人不会想知道我在想什么。。。。。不会明白我想做什么。。。。不会了解我讨厌什么。。。。不一定知道我爱什么。。。。。



如果你想知道你是否了解我。。。。。。。请看一下的比方:
1)了解我的人会说我话很多。。。。。不了解我的人会说我很吵!
2)了解我的人会说我是活泼。。。。。不了解我的人会说我捣蛋!
3)了解我的人会说我很苯。。。。。。不了解我的人会说我很无知!
4)了解我的人会说我很天真。。。。。不了解我的人会说我很白痴!
5)了解我的人会说我样衰。。。。。不了解我的人会说我很丑!
6)了解我的人会说“你一定是”。。。不了解我的人会说“你是不是”
7)了解我的人会叫我“死八婆,肥婆,喂!”。。。不了解我的人会叫我“秦诗,sunsilk"
8)了解我的人会说“你讲话好大声哦!”。。。。不了解我的人会说“你可以安静一下吗??”
9)了解我的人会常说“是么??”。。。不了解我的人会常说“是啦!”
10)了解我的人看完后会笑。。。。。。不了解我的人看完后会不知所措!
11)了解我的人看完后回笑说“你看!我几了解你!”。。。。。不了解我的人看完后会说“你是这样的么??”


感言:
致给所有不了解我的人。。。。。。
不要以为这些都是我乱作的。。。。。。
也许你们会觉得说我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但我告诉你们。。。。。。
我就是这样子的人!
你们会这样想,。。。那是因为你们不了解我!!
知道了吗??!

3 comments:

yying M said...

i still used to call u qin shi wo.dun mind not to be those hu un u lo~haha

gwendoline said...

for me,
some right,
some wrong...

don't know which category i am??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hha...........just some wu liao examples only..........no need to mind i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