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没药医的家伙!!

真的非常难过.......
看见家变成这样.......
虽然平时都可以躲在学校直到5点......
可是每当回到家门口.......
那无谓的恐惧感又渐渐逼近了.......


我家来了两位远房亲戚......
从中国下来的......
不是说不欢迎他们的到来......
可是.....
突然间家里多了两个陌生人......
实在不是滋味.....
我的活动范围好像缩小了......
动作变得很不自然.....
连坐在沙发上都觉得是不应该的......
要坐就战战兢兢......
不要坐就找个空档一点的位置....
坐在地上......
从来没有试过在自己的家这么客气过.......
连吃饭都得请这请那的.......
太不自在了!!!
我好不习惯哦!!!!
天啊.......
他们还得住上一个月呢!!!!1


话说回来.....
不止这样......
我哥连同他心爱的人也一同住进这个小房子.....
现在我家共有9个成员.....
一夜之间.......
我家变得水塞不通了.....
太可怕了......
现在家里开支真的很大.....
尤其是家里养的......
真的都是名副其实的懒惰虫......


我哥.....
我对他真的非常失望!!
在家无所事事.....
说他是大学生吗????
还是毕了业的大学生吗???
我怎么都无法相信??
他呆在家......
只会上网......玩牌......吃,喝,拉,睡之外......
专长就是出街玩至凌晨.......
要不是爸妈逼切帮他找工作的话.....
我看......
他下半辈子.......都不需要动了!!
可是不管外人怎么努力地帮助他.......
若是自己没有那个毅力和行动的话。。。。。。
那么单靠别人。。。。。
怎么可能有出头天呢!!??

我不望他能够赚大钱。。。。。。
只希望他能静下狂野的贪玩心。。。。
静静地思考。。。
到底自己有什么人生目标。。。。。
我希望他能做我的榜样!!!!
我要让它成为我的骄傲。。。。。
只是这么简单的愿望。。。。。
我哥。。。。。
你能办得到吗/????

其实做人。。。。。。
最重要是那骨气和感恩心。。。。。。
骨气你已经渐渐输掉了。。。。。。
但是那感恩的心可千万别丢掉。。。。
爸妈这么辛苦供你读大学。。。。。。
也只希望你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赚一些钱。。。。。
帮补一下我们这狼狈的家庭。。。。。。
9个人。。。。。
真的不能维持很久了。。。。。
你要争气一点。。。。。
以后清粥稀饭还是三菜一汤就靠你了。。。。。

我也许下承诺。。。。。。
我会努力读书。。。。。
将来对这头家付上幼女该负的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