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姐不在了......
她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
她流泪.....
我的眼泪也随之一起滑落.......
我爱他....
他也一样爱着我!!
我很开心有她这么一个美丽又善良的姐姐.....
他也很骄傲有我这个傻呼呼的妹妹.......
我们多么愉快地相处了18年......
今年.......
我们却分开了!
有很多千言万语不能由口而发......
只能凭着想念来传达.....
姐......
怎么办????
我好想你哦!!!!


那天送走了你.....
我还记得.....
那时候下着大雨....
我们曾走在雨下的大马路.....
哭红着双眼...
苦笑对彼此说......
要好好保重......
别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
当时我们都楼者彼此......
这么感性的话.....
听了都会让人悲感加重.......
你是多么的弱不经风!
如果我们不在你身边的话.......
你能健康地活下去吗???

姐......
那天你在电话的另一头......
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说我要安慰你.....
可是我却办不到......
什么是雨过天晴??
我告诉你后我却摸不著头脑.....
你说你住家没有水供应....
已经好几天没能洗衣服.....
连刷牙洗脸都得用矿泉水.....
衣服不够穿时.....
还得把旧衣服挖回出来穿.....
这种事....我不能保证!
雨过天晴这四个字......
好凝重!!
如果始终没有水.....
那么.....
你该怎么办??
连安慰你......我都做不好!!
以后我该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在那呢??

还有.....
你辛苦地嚷着要回家.....
我只能唉声叹气......
因为我没有理由劝你别继续深造......
因为......
学历是无比的重要啊!!!!
对你......
我实在非常抱歉!!!
我心想......
如果这一切都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会比你更坚强!!!
因为.......
我是你傻呼呼的妹妹!!!

姐!!
请你务必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我们不在你的身边.....
但是你永远都会留在我们的心里!!!
我们都爱你!!!!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让我对你说。。。。。。
那三个字。。。。。。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