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最珍贵的一天!

7月17日
七月十七日
17。7。09

17/7/2009

好难忘的一天哦!
因为今天真是太特别了。。。。。。
以前。。。。。。。从来没试过像今天这样,
一个充满爱的生日。。。。。。
一个全新的庆祝活动。。。。
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个属于林秦诗的生日!

我并没有期待过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去期待些什么!
因为我很少帮别人庆祝生日。。。。。。
虽然我诡计多端,可是我却常常忘了别人的生日!所以我并没有奢望我周围的朋友会记得我的生日。。。。。只要其中一个记得。。。。。然后祝我生日快乐时,周围听到的朋友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然后才说生日快乐,我已经很满足了!
但是。。。。。。我意想不到的事。。。。。。这个17岁的生日,我过得很好!过得很充实,过得很感动!

今天到了学校,和我一起等上课的朋友都有对我说那句话!我除了说谢谢。。。。。还是谢谢!
可是等到我下完课后,排队的时间。。。。。。让我的心情有了像是做过山车的起伏。
当时我正排在队伍的最后面,站在最前排的副班长突然大喊。。。。。“大家!今天是秦诗的生日,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咯!”

结果原本寂静的一刻,充满了歌声与拍掌声,他们望着我的神情让我的心融化掉了一半!当时我也是除了说谢谢之外。。。。。有是无言了。。。不过不同的是。。。心中多了一份温暖。。。。。

进班后。。。。。走回座位后!
我。。。。。。。
惨了!
怎么会有这么多青色的东西在我的桌子上??
我吓傻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些全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迷青色迷得无法自拔!
他们真是非常贴心。。。。。。
我心被他们完完全全溶成酱了。。。。。
他们的细心让我深深地被感动到。。。。。。
谢谢你们!!
对我不离不弃。,,
当我的好朋友。。。。。。

回到家后,我拆开了朋友送我的礼物。。。。。。
我看到了3封信。。。。。。
我留下泪了。。。。。。。
那3封不是一般的信,
是3封心信。。。。。。。
他们把心都掏出来给我了。。。。。。
我好感动。。。。。
虽然我很容易被感动。。。。。。
但是我却很容易会忘记感动。。。。。。。
但是这3封信并不会这么轻易“失觉”--->失去感动的自觉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爱你们!!!
希望你们会永远当我的好朋友!!!
友谊永存好吗??

6 comments:

audrey ♥ said...

happy b'day lo yeong sui po...haha..

gwendoline said...

寿星女,生日快乐咯!!!!!!!!!!!!!
大了,17岁,准备出嫁了。。。。
哈哈(开玩笑)

你就好啦,17岁的生日都过得蛮开心的。
我呢,只有几个人知道,有两个人唱的生日歌,几个礼物而已。。。。不过我的学妹们都有祝我生日快乐。。。感动。。。

yying M said...

哇劳!虽然我有给你卡,但我没有掏我的心送卡给你的涡~想太多的女人。
sakura:我向你敬礼!竟然有胆跟她说‘我爱你’?!厉害~~~~不要忘记,她是想很多的女人。XD

gwendoline said...

silver: aiya,无所谓啦。都没人跟我说过“我爱你”,她专到咯,有很多人爱她。

suicheng ♥ said...

8po.happy birthday lowish you will grow higher and higher leeeeeejoking only.dun angry ya:)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haha.......got so many sho po posted their comments here geh?? made me feel warm leh!!! hhehe! thank yo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