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好累。。。。。。。。

放假了。。。。!!!
我又在放假吗???
好像没有耶!
一直玩。。。。。。
一直吃。。。。。
一直睡。。。。。
一直坐。。。。。
一直走。。。。。
一直疯狂、、、
却没有静一静。。。。
站一站在原地。。。。。。
想一想自己做过的事情。。。。。。。
想一想自己的未来。。。。。。
怎么办??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放假、、、、、、、、
人人都想休息,
唯独我~
无法用我的笨脑袋思考。。。。。。。
就连合上双眼的机会我也毫不犹豫地让它流走。。。。。。
我问我自己~~
林秦诗。。。。。。
放假了。。。。。。。
过了几天了。。。。。。。
你到底做了些什么???
你玩够了没有??
你疯足了没有??
你癫完了没有??
真难过!
这一些问题。。。。。。
就连我自己也毫无头绪!~~
天啊!!!!
打救我吧!
我不想继续沉迷下去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没出息。。。。。。
我也要看得起我自己。。。。。。
就算别人怎么否定我。。。。
我也要取得胜利。!!
就算别人如何质疑我的能力。。。。。。
我也要努力一番!
所谓。。。。。
^^不成功....便成仁!
来来来!!!
林秦诗.....
给我一个胜利的手势吧!!
YEAH!!!!!!!!!!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