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遗憾改变不了的,无奈为我改变的~~

十七年了。。。。。
十七岁了。。。。。
十七个光阴过去了。。。。。
十七回岁月经过了。。。。。
十七轮青春也越过了。。。。。
但却只经历过一次生命。。。。。

活了近十七年的我。。。。。。
有像十七岁的脸吗??
有像十七岁的身体吗??
拥有十七岁的头脑吗??
我想我都没有。。。。。。。。。。

我是不是很没用??~


拥有十七年回忆的生命。。。。。
很平乏。。。。。
缺少了许多虽然同时也拥有了不少。。。。
可是当生命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选择时,
我却不知道该如何抉择才会得到双赢的局面。。。。。。
有时候我会慌神。。。。。
有时候发呆。。。。
有时候寻求帮助。。。。
有时候就只好听天由命。。。。。

他把我带去那里。。。。。。我就在哪里!

没经过思考与揣摩的选择。。。。。。

造就了现在的我。。。。。。



有时候幸运的话,我可能会选对了!没有留下半点儿遗憾

可是有时候不幸时,留下遗憾不说,还会造成一错再错的局面。。。

活在内疚与无奈里。。。。。一直找不到方向!

改变不了的事实变成了遗憾,住进了我的心~!

为我改变的事物形成了无奈,压抑着我的思绪。。。!~



现在我已经不能为过去了的事作出什么改变了。。。。

所谓“往事只能回味”啊!

只能为它们流半点眼泪,然后就得继续往以后更多的十七年抗战了!

因为时间真得很残忍与无情~

它不会止步。。

它不会放缓。。。

它不会中断。。。。

它更加不会重来。。。

所以人活着就该懂得珍惜。。。。。。

懂得欣赏。。。。

懂得体会。。。。

懂得感受。。。。

懂得争取~~

懂得释怀。。。。。。

懂得把握。。。。。。

懂得这一切。。。。

为了什么??

为了别让遗憾住进你的心!!!





说真的。。。。时间真的能转眼飞逝!

就这样。。。。。

岁月在我脑上刮下了十七年的痕迹。。。。。。

让我成熟了不少。。。。。也长大了许多!

林秦诗蜕变成了高中少女。。。。。

添加了七情六欲。。。。。

感情世界变丰富了。。。。。

生活也因喜怒哀乐而反复无常。。。。

高潮迭起~〉〉

生命也一度因为失望,悲伤,愤怒等等的杂念穿插进了我的‘太平洋"而感到苦不堪言。。。。。。。

不过这反而令我更加懂得珍惜和争取快乐与安宁 ~



















3 comments:

Do'minique Chang said...

虽然你没有17岁的脸孔,身材我不懂啦,可是头脑嘛...超过17岁了。你想的东西比起很多人来的复杂,你用词比起很多人来的深。读起来还有点老气呢。哈哈!就算有双赢,其中一方也会比较‘输’吧。人脑构造的确复杂,所以思索也很复杂。如果时间能倒流,事情或许变更糟;如果时间能回流,人生就太虚假了,因为你可以一再改编,重写。happy always

Do'minique Chang said...

erm...no chat box here..so i reply u here la.haha...ya..cox if i mention who r the ppl tat im talking,they may visit my blog ma...if they knw jo mai shit lo..nvm..as long as i knw wat i write..haha...i oso nt really un ur 'story'...

audrey ♥ said...

17 years old..old already leh..but young at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