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是你的强心剂,你是我的定心丸!



2007年的某一天,
我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叫陈伟健~
那时的他,是我的一位朋友的男朋友。。。。。。
虽然没什么交流,
但确实一点好感都没有。。。。。。
我很讨厌他的朋友!
甚至把他也列入黑名单!
现在想想。。。。。。他好像没做错过什么!真抱歉~
以前我都会骂他。。。。
觉得他是假惺惺!说实在的!为什么美婷会喜欢他这个人!
可是等到真正了解他后,才会发现。。。。。
其实他比谁都还要特别。。。。。。
因为他好可爱!

2008年的某一天。。。。。。。
我对他依旧冷淡。。。
可是却不至于讨厌了。。。。。
我们当上了普通朋友。。。。。
还好!!
只是普通朋友。。。。。不然~
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2008年。。。。。。
他依旧是美婷的男朋友。。。。。
这关系维持得不太好吧??
所以我都不太希望把自己太理会他们的感情。。。。。
因为电影桥段都常有啊!!
女方的好朋友与自己的男朋友如果太熟的话,女方一定会吃醋的,所以我常常没回男方的讯息,只是有时候想请教他英文才找他!
HERM!!!!!!!
我万万没想到!那小子竟然对美婷说我有意无意地好像在利用他!
听了后,我又气又心疼!!
结果我生气了。。。。。。
我忘了我到底有没有解释清楚。。。。。。
但是那时我的确非常不理智!没想到他会这么样地想我。。。。
林秦诗呀! 你真失败!

2009年的某一天。。。。。
他与美婷分手了。。。。
那时我对他的印象已经是糟透了!
可是当时却涌起了一股力量。。。。。。把我们俩绑在一起,那是红线吗??
不是!!
那是他的态度。。。。。
他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家伙。。。。。
一开始。。。————
我以为他只是披着羊皮的狼,没想到他竟然是蚌子里的一颗珍珠。。。。。。
虽然外面的人无法看得见他的好,因为他常常都把自己约束在仅有自己的灰沉世界,
可是意外地,
他让美婷住进了他的心。。。。
虽然那只是个不完美的遗憾。。。。。。
但是至少他懂得欣赏恋爱的滋味。。。。。
结果美婷是第一个发现他是一颗宝贵的珍珠的人。。。。。。
而我。。。。。。却是第二个~


他的确是一个好男孩1
他谦虚,卑微,带有点自信,但却从不骄傲!
他天真,善良,带有点小气,但却没丧失男人风度!
所以我跟他当上了好朋友。。。。。
有利多于弊吗??
就连我自己也没有答案。。。。。

2009年的2月9日。。。。(我怎么还能记得?)
那天是我第一次鼓起我已失去好久的勇气,第一次打电话给他,
他的声音不细。。。。但却很小。。。。。。
我常常会听不见。。。。。。
起初我以为。。。。。。他不爱笑!
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他的笑声。。。。。。真得很小!让我以为他是在喘气!
和他聊天。。。。。。我变成了叽喳婆。。。。。。。虽然与平时没差啦!但是我却很愿意当那个多说话的人。。。。。因为我想让他多笑点,开心点!
我做到了!
他变得开朗了许多!
蚌壳终于慢慢地打开了!
现在。。。。。。我们的关系又升级了!~
我们是哥儿们!是好兄弟。。。。。
这应该是从我的头发说起吧!
话说回来!我的一头短发,再加上豪迈的个性!的确令人家误以为我是 TOM BOY 吧??
但是我不是!
只是因为是 PERCUSSIONIST,
难免会有点男子气概啦!
所以我们就成了兄弟关系!

2009年的4月21日。。。。。(我怎能忘了呢?)
那天是我哥的生日。。。。。
我费了好久时间。。。。。。想为他来点不一样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都知道。。。。。。他与普通人不一样,钱包,手表,衣服,雕饰品,全都不是他喜欢的。。。。。
所以我送了他一箱饼干,再加上我亲自做的牛油蛋糕!
他曾对我说过;“我家什么都没有,除了父母打包给他吃或是佣人煮饭,我就没东西吃了“
他的确非常可怜。。。。。
常常饿肚子,所以我就送了他饼干。。。。。。
让他不会再饿着肚子。。。。。。。


2009年6月5日。。。。。。
这一天是我和他第一场看过的电影,也是唯一的一次。。。。。
那天他特别安静。。。。。。
我特别不知所措。。。。。
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与他肩并肩地走在一起。。。。。
因为他走路特别快。。。。。
我一直跟紧在后头。。。。。
望着他的背影。。。。。
我笑了。!
因为我知道。。。。。。
他害羞了~~

2009年8月6日。。。。。。(我更不可能忘记)
他已经几天没于我联络了。。。。。。
我不至于难过。。。。不过无聊一定会有啦!
可是晚上9。09分,我收到了他的简讯~~
好奇又惊奇的交错。。。。。。
他为我的生日补上了一份非常珍贵的礼物,
他偷偷把它塞进了我家的收信箱。。。。。。
第一次。。。。。。。
第一次!~~
我尝到了他的无比的勇气与诚心。〉。
羞答答的他。。。。。。
令我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会做出如此浪漫的事。。。。。。
蚌壳完全打开了!
我看见了里面躺着。。。。
正在闪闪发亮的珍珠!
哇!!
好美呀!!!
谢谢你!
陈伟健。。。。。。



我是你的强心剂。。。。。
因为我要让你变得更坚强!好好面对人生。。。。。。
只要征服自己的恐惧。。。。。。你就能征服这世界!

你是我的定心丸。。。。
因为我轻浮孩子气。。。。。
你能让我静下心来。。。。。
想想自己的未来~~


无论是强心剂。。。还是定心丸!
只要互相需要。。。。。互相依赖。。。。
那么————————
我们俩就永远都会是最好的知己!


22 comments:

Do'minique Chang said...

u will be surprise, do u?
bcox..do u knw who am i?
lol~~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walao! you are so 8po leh........how do you know my blog de?? haha!

gwendoline said...

aiya...i can 88 smtg ler...
haha~
but didn't really understand...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wah!!! so fast........you dont un de lah...........haha

yying M said...

sakura: neh neh bu bu..i und leh~haha.>.<

yying M said...

秦诗:不错。加油,我欣赏你!抱抱,luv ya!muacks

yiwen 웬 미리암 said...

wah...
qin shi...
gambate a..
not bad...hehe

gwendoline said...

LOL
sute didn't understand
because i read the post only
didn't know more...
haha~

lDs @ ElDiaZ said...

......=>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haha...........you all really very shui loh......talk about boy only give me so many and big response! why didnt you all do that in every of my post??!!!! angry^^haha

yying M said...

very surprise till wana drop a comment mar.sumore v wana support u and guan xin u..cant blame us.

gwendoline said...

i do agree with silver. haa~
aiyo didn't expect that mah...
^o^

audrey ♥ said...

0.0
aha..ur pic gave me a heart attack man..act cool ler..XD..hahaha.

suicheng ♥ said...

sweet man!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Percussionists must add cool sometimes mah!!!!!!!haha
eih.,.....really sweet gah??
thank you~~~~~
so happy.......finally got some positive comments......not like mai mai and gwendoline! haha/......plus that yeong shui po audrey~!!!!haha

gwendoline said...

what lah u. really mah~ right silver??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haha..........gwen! dont always join mai mai lah! she is bad person.......haha! joking~

Do'minique Chang said...

ur BIG BIG foto makes me drop my jaw.eyes pop out.lol...jia you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wah!!!!!!!!!
got so yeong mou ah?? haha

yying M said...

wei gwen!sorry for supporting u so late~yayayayaya.both of us are giving u hyper positive comment oso..it juz that we type it out in another way mar.me laugh till cry when i saw da act cool photo.oni u sendiri say its VELI VELI YENG~~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haha...........if not yeng then i change loh^~~~ISH!!!!!!!!!!!!!
BEH TAHAN YOU YOU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yying M said...

i'm waiting......untillll today.y still haven't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