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的妈妈+






妈。。。。


我给你五颗星`~~


第一颗___(幸运星)

我愿它能一直跟随在你身边,带给你运气,让你能事事顺心!




第二颗___(平安星)

我愿它能保护着你。。。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第三颗___(幸福星)

我愿它能给你带来幸福。。。就像家人带给你的幸福一样!




第四颗___(健康星)

我愿它能赐你健康的身体,让你能远离疾病。。。。




第五颗___(天国星)

这颗是最特别的,我愿它能在你离开人世后带你到永存的天国去。。。。。。让天使能做你的侍从,上帝能看顾你。。。。。家人能在下面望着你。。。。。



妈。。。。


我要送你我的五颗心。。。。。



第一颗___(我的细心)

妈,我答应你。。。。。我会常常关怀你!用我的细心陪着你,让你感受到我的爱!






第二颗___(我的关心)



我会常常都问候你,不让你觉得被忽视。。。。。





第三颗___(我的用心)



我会用心学习,用心听话,用功读书,不让你为我操心!





第四颗___(我的爱心)



虽然不能说是被爸爸欺负,但是你却常常给爸爸冷言冷语地骂,我还小,不能站出来为你平反或是说几句公道话,但是我会让你再被骂时,感到一丝丝的温暖,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第五颗___(我的“珍惜”)



我想对您说:"妈!我真得非常珍惜您!我珍惜您的付出,我珍惜您的照顾,我珍惜你带给我们这个家的一切,有了您!我不再是长不大的孩子了!谢谢您!~~~要身体健康哦!!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不是妈的女儿,她是我的老师,阿姨,或是不认识的路人的话,那我究竟会变成怎么样??我不敢想象如果我们真的是陌生人的话,事情会变得多复杂!!因为我喜欢她!所以不能没有她!要是把我的记忆也给毁灭,让我把她忘得一干二净的话,至少我还是会说:"我只想当您的女儿!"



你为我们家付出了许多,虽然回报是生出了我们这一群天真无邪的宝宝,我不敢承认我自己是乖宝宝,但起码我没有杀人放火,做出丧尽天良的事,所以也算是乖孩子吧??



我不要求些什么,因为我知道你已经把一切都给我了!



我爱你!



妈妈!
















2 comments:

wolfypiggypig said...

写得好,我要向你学习:) 你妈看到会很开心的~哈哈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eih...........you are kai ning 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