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好想你。。。。。

寂寞。。。。。
谁会陪在我身边。。。。。。。。。??
下过一场大雨后。。。。。
好像催眠了我。。。。。
我醒不来了。。。。
昨晚睡了好久,,,,,
好想与世隔绝了。。。。。
我好想念他。。。。。。
说过不入睡的。。。。。。
为什么偏偏等不及他的一切。。。。。。
夜深了。。。。。。
寂寞变更长了。。。。。。
就连做梦也觉得很受伤。。。。。。
你到底去了哪???
我好想拥抱你。。。。。
把寂寞赶走。。。。。
感受着你的温暖。。。。。
虽然不真实。。。。。。
但是。。。。。。
我不能在承受了!!!
等到有一天。。。。。
如果我疯了。。。。。
请你原谅我。。。。。。。~

1 comment:

yying M said...

the style of writing is so difference fr all those posts b4!mayb this is the best among all u have written..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