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吻着你,我吻着天堂~~*

可爱瓜。。。。
不是在叫你啦!
哈哈~~
这是你给我的甜蜜称呼。。。。

傻瓜!!
这才是你啦!
嘻嘻。。。。
怎么办呢!
真的灵验了古时候的金句------〉〉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我真的好想你。。。。

昨晚又是一晚和你的心灵沟通。。。。
在电话的两头。。。。
我听到你的哭泣声。。。。
我心很疼!
你知道吗。。。。。
多么希望你为我落泪的我。。。。在昨晚,却无助了。。。。
因为我太想知道你的过去。。。。但却把你弄哭了!
对不起。。。。宝贝!
我只是想知道更多你的过往。。。。
了解你更多。。。。。
想更关心你而已!

昨晚你。。。。。是稀里哗啦地掉泪吗?
还是鼻子酸了。。。。眼泪滚成泪珠,一滴一滴地掉落呢?
我连这个也很想知道呢。。。。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能感受你的感受。。。。。是我很想做到的事!
能陪着你去吸收岁月的凋残。。。。仔细聆听世界的声音。。。。
慢慢缓缓地向着目标前进。。。。
印出属于我们的步伐。。。。。
想知道你的一切。。。。我会太自私吗?!

我的宝贝。。。。。昨晚的一切,来得很美。。。。坦白地交心~~。。。。很美。。。。
闪烁着我们内心无比的勇气和诚意。。。。
你真的做到了!
你很真。。。。。是真的!
你很坦诚。。。。。我感受到了!
别害怕会失去些什么。。。。只要是真心诚意地坦白。。。。哪怕你说你不爱我。。。。我也会替你感到开心的!
一开始的我。。。。可能没办法接受。。。。我很害怕!因为我对这方面确实很生疏~
我害怕地落泪。。。。
我把电话移开。。。。不想让你听见我的哭泣声。。。。
我知道你又会涌起自责的感觉~
当我整理好情绪时。。。。把电话贴近耳朵~
却听到了你的哭泣声。。。。。。
那时我的眼泪又不听话地滑下来了。。。。
宝贝。。。。。
还记得我跟你说的吗?
因为你的坦白。。。。你纯净的眼泪。。。。。
我心痛了。。。。。
同时也心动了~~
我说了一句很有感触的话。。。。。
“我不在乎你和她怎么样。。。。我只是想我和你现在。。。和未来会怎么样~~”
这句话温暖了我胆怯的内心。。。。
我知道它也一定带给你无比的力量。。。。。
所以。。。。
好人有好报!
也是真的。。。。。
你不会失去我的。。。。。
我依然是那个天真傻傻想呆在你身边的那个。。。。。专属于你的小天使!
爱你依旧。。。。。
疼你依然。。。。
想你照常。。。。
虽然有时我会胡言个乱语。。。。乱发个脾气。。。。
但是我仍然不会放弃你的。。。。
我爱你~~真的很着迷。。。。。
你说我们两个一定会越来越有默契。。。。慢慢地互相了解,渐渐地有了共同的话题。。。。
以前~~我可能还是半信半疑的。。。。。。
但是现在的我。。。。
明白了!!
爱是需要时间去累计。。。。
信任是需要坦白去维持的。。。。。
昨晚真的很感激~~
虽然你让我徘徊在地狱的边缘。。。。但是瞬间的感动, 却让我轮回上到了天堂!
我们又一起跨越了一次时空旅行~~
修炼爱情~~
踏实且真实。。。。。
我爱你。。。。何家伟~

你知道吗?
要做到不受外界影响。。。全心全意去爱一个人。。。。。可能会很难~
但是因为是你。。。。。
也因为是我。。。。。
我很确定我一定办得到。。。。
我很坚定的哦!
我不容易受人影响。。。。
但是我总是那个影响别人的调皮鬼。。。。
嘻嘻!
我很有信心的哦!
你和我。。。。。
一定会幸福的!!

******吻着你。。。。我吻着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