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异于常人的孤单。。。。。

今晚又是一晚不眠夜。。。。
不想入眠。。。
平时的我。。。。只有电脑的陪伴。。。。
但是今晚好奇怪!
陆续有人找我聊天。。。。
我好开心!
今晚终于找到伴了!
但是可以陪伴我到几点呢?。。。。

最近有种兴奋的感觉。。。。
是遇到有着和我有共同憧憬的人吗?
还是因为找到了和我一样。。。。。异于常人的人?
两者都有吧!
盼望了很久才碰到了感觉和我一样的人。。。。
沉溺在文字与音符当中的感觉。。。。。无比陶醉地在品味这个世界。。。。某人某事。。。。。某种心情~~
有种得到了回响和肯定的感觉。。。。
这不是才华。。。。也不是有料。。。。
只是无私地奉献了自己脑海了晃动过的字句。。。。。
把丰富了自己人生的字句说出口~
不吝啬地分享。。。。
不后悔地倾诉。。。。
只是单纯地认为。。。。。。能懂你的才会懂,能明白地才会欣赏~ 就这样而已~~

看完了他的文章后。。。。。觉得他是个有故事的人!
不懂内心到底要是因为太强大,又或是因为内心的软弱而有感而发的精髓~~
想太多的人未必能尝尽他要的一切,只有幻想无限的人才可以拥有那一份虽知无法实现,但却依旧把它包装的很实际的那份喜悦~
自讨快乐。。。。
自寻答案。。。。
自取安慰。。。。
自得其果。。。。
那是怎样的果实。。。就得看看自己有没有能力把一切看得自由自在~
甜的果实得来不易~
别轻易种下苦涩的果。。。。
留自己一个舒服的幻想空间吧!
心灵得到释放!~

有这么一个可以分享内心世界的人。。。。
值得珍惜!
希望能找到更多可以善用文字来认识自己。。。运用音符来点缀人生的人~~
感激感激。。。。。

2.50am.....facebook 的 notification 还是会响。。。。真的很异于平常耶!
希望不眠的夜。。。能够有你们陪伴~~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