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不会干的眼泪

21 岁了。。。。
上了 2 字头, 感觉好像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
但是总是有一种不想长大的感觉。。。。
真的不想长大~~
长大了。。。。眼泪就变得很苦。。。。
以前小的时候。。。。
跌倒会哭。。。。被骂会哭。。。。争不到玩具会哭。。。。撒娇不成会哭。。。。
眼泪似乎只是利用品。。。。
用来得到大人的关注。。。。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还记得以前。。。。就连吵要吃冰淇淋而妈妈不给的时候,都会站在那里嚎啕大哭。。。。
现在回想起。。。。。
童年时掉过的眼泪。。。。
都似乎不是苦的。。。。。
但是现在长大了。。。。
留下的眼泪。。。。。
都是可以滴穿心脏的苦药~~
哭过了。。。。。就清醒了~~
哭不出的。。。。反而内心更空虚了。。。
我爱哭。。。。。
我喜欢哭。。。。
再苦我也可以承受~~
因为有眼泪。。。。
我就够了~
真的无需费精神去哄我。。。。
反正我也听不进去。。。。
只想静静地。。。。
抱着自己。。。。。
放任地去哭。。。。
让眼泪沾湿了我的衣袖。。。。。
洗去我的不安。。。。
哄着我入睡。。。。
这样我就可以平静地。。。。。忘掉了那些令我无法释怀的事。。。。。


原来。。。。
不肯定会是这么地伤。。。。
是我不值得得到肯定吗??
还是根本无需在意那回事??
我搞不懂。。。。。
我一直想要搞好的事。。。。。
为什么一下子就毁于一旦。。。。。
是真的操之过急吗??
还是不被看好?
我心里很慌~~
真的很抱歉。。。。。
无心的伤害往往最刻苦铭心~~
脱口而出的那一句也才是最真心的。。。。
这两件事我都领教过了。。。。更是体会到了~~
应该是说。。。。没遗憾了吗?
谢谢你教会我的一切。。。。。
不安的情绪。。。。
模糊的关系。。。。
我看得越来越仔细了~~


我不是生气。。。。
更不是讲气话。。。。。
只是在最苦的时候。。。。
瞬间的秒杀。。。。
让还没来得及憋着呼吸的我。。。。。
感受到了。。。。。那会呼吸的痛~~


会痛。。。。。
那是因为我付出的~~
是我的眼泪。。。。。

谢谢你。。。。
想跟你说一句。。。。
辛苦你了!!
我那不曾干枯的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