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肯定的到来~

我有一个好朋友。。。。
她是黄绮芸~
她和我呢。。。。
虽然认识才短短的一年。。。。
但是感觉上却好像是一起度过无数美好回忆,快乐童年,难过与不安的一个朋友。。。。
是我找上了她。。。。还是她搭上了我??
我们各自都觉得只能用奇妙这两个字来形容~~

今天。。。。
绮芸来到了我家。。。。。
会睡在我家一晚。。。。
我内心其实很开心。。。。
因为找到了一个人可以陪我度过漫长的夜晚。。。。
可以一起聊心事。。。。开怀大笑~~
傻婆。。。。。
你知道吗??
跟你在一起。。。。。我们的笑声好像弥漫在空气里。。。。
永远都不会消失一样~~
像回音一样。。。。。
不断地重复着。。。。
但却毫不沉重~~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有做不完的事情。。。。
我们有说不完的历史。。。。
我们有追不完的结局。。。。
虽然说我们也有吵不完的架。。。。。
但是我们也有一颗付出不完的真心。。。。。
所以我们可以一直当最好的心灵知己。。。。

刚刚读完你送给我的第三份礼物。。。。。
真的好感动~~
看着沉睡在我房间的你。。。。
看着你~~~
读着信。。。。
感觉好踏实~!!
你的一字一句。。。。。一图一画,
对我来说~~~
简直就是带我重回当时的情景~~
谢谢你让我们一起这么好也这么不好的一切都再次呈现在我眼里了~~
你真的很用心在制造这份生日礼物~~
谢谢你哦。。。。
我得到了你的肯定。。。。。
让我觉得踏实且满足~~
我好开心。。。。
你说我让你人生起了很大的变化。。。。。
让你改变了许多。。。。
我见证了你的改变~~
比起刚认识的你。。。。。
当时你所说过的话。。。。
“朋友都是拿来利用的”。。。。
这句话。。。。现在已经不再出现在你的脑海里了吧?
以前的你。。。。
真的又酷。。。又不信任别人~~
还记得。。。。
以前和你去银行。。。。
你连我站在旁边。。。。你都会遮遮掩掩的~~
你还对我说。。。。
你是不会让别人看你的户口的~~
那时候我就在想。。。。。
你为什么会担心这个?
这么敏感的你~~~
到底是特别谨慎?? 还是特别缺少了信任与安全感?
我试图去了解你。。。。
慢慢敞开了你内心深处的黑暗。。。。。
我只想让你知道。。。。
其实这个世界上。。。。
真心对待你的人是一定会有的!!
就算不多。。。。但是我一定是那么一个!!
傻婆。。。
其实你是我第二个遇到过内心充满着疑问,
对外界有一定的阴影的人。。。。
我想让你对世界重拾回勇气。。。。
别误会你周围的人。。。。
可能很多人会说:“ 只要你一认真,你就输了。。。。”
为什么就不能输呢??
真心不会用光的。。。。
它一直存在。。。。
它靠着岁月的磨练而变得越来越固执。。。。。
固执是在于它已经可以很实在了~~
好的固执称为坚持。。。。
不好的固执叫做放不开。。。。。
两者之间都是需要你自己来决定的~~
如果你从不付出你的真心。。。。
你就真的凡事都放不开了。。。。
你会受不了失败。。。。
你会埋怨。。。。
你会对万事都起疑心。。。。
久而久之。。。。。
你把真心给藏起来了~~
让它再也不能靠着岁月而逐渐成长了。。。。
当你变得怨世愤俗的时候。。。。
和你永远擦肩而过的。。。。就会是你自己的真心~~
其实付出真心真的可怕吗??
为什么怕一认真就会输??
只要你觉得你真心过。。。。
被伤害了又算得了什么??
不必凡事都算足。。。。只要凡事都做足,
对得起自己和别人就好了。。。。


现在的你。。。。
很不一样了!!
上次你问我。。。。“你觉得我有改变到吗?”
那时我给你的肯定。。。。
其实也是给了我自己一个坚定。。。。
我坚信你一定会开始喜欢自己。。。。喜欢他人了~~
结果你真的做到了。。。。、
虽然你还是比较会为自己着想。。。
但至少现在的你。。。。把空出来的位置放进了更多的人和事~~
谢谢你在信里对我的肯定~~
我用我的真心。。。。
交到了和我也同样在慢慢地成长的你。。。。。
我会好好珍惜你送我的生日礼物的~~
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会记住的!!
一起加油吧~~ **傻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