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许下了付不起承诺的语言。。。。。

有时候话说出来可以毫无理由。。。。
没有根据。。。。
甚者可以是付不起责任的。。。。
在紧急关头冲口而出的话。。。。
可以是毫不犹豫。。。。
但是也可以是毫无意义。。。。
没想清楚而说的。。。
可以不必负责任吗??

语言丰富了沟通。。。。。
也可以摧毁交流。。。。。
讲错一句话。。。。
说歪一个字。。。。
可以有着无限的差异。。。。。
我说错了话吗?
好像不该说的。。。。。
还是只是因为时机不对??
我有点后悔。。。。但是又觉得没有遗憾。。。。
我能承受。。。。。
但是一时无法接受。。。。。
希望今夜快点过完。。。。。
我真的很难入眠。。。。
想念的心。。。。。扑朔迷离~~
装作毫不在乎。。。。。
看我的戏。。。。听我的歌。。。。发我的呆,
感觉上只要不要想着就很快过去的。。。。。
别把真实摆在我的眼前。。。。。
不然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不想为语言负责。。。。。
那句话太深奥。。。。。
我不想去懂。。。。。
以为说出口后~~内心承担的情绪会变淡,
因为不和你联络。。。。。是释怀了思念,是放开了怀抱,
但是空虚寂寞反而更浓烈了。。。。。

现在看了看时间。。。。。4 点了~~
我竟然笑了。。。。
因为就快天亮了~~
我不用在黑暗里度过了。。。。
就算开着灯,我也觉得很寂寞。。。。。
只有天亮了。。。。梦醒了~
我才又可以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我真的做了挺多事的~~
心里面很满足的事。。。。
但是如果要加以形容的话。。。。
我所做的好像都 “ 只不过这样而已” 
一天一天地倒数。。。。
每日每夜地想念。。。。
分分秒秒地叹息。。。。
到底属于我们的光阴何时才会穿梭时空。。。。。来到我们共同拥有的那一瞬间呢??

我不想沉溺在情话里。。。。
不想放任自己去沉醉。。。。
因为光是想象,光是密密私语,我都快受不了了~~
把那份爱。。。。守在心里,对我来说可能可以止住我对时间的盼望~

什么是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
曾经拥有。。。。现在失去,我真的可以阔达接受吗??
我办不到。。。。
就因为曾经拥有,才觉得无法失去。。。。。
得到过得。。。。现在回忆起。。。。只会更丰富了思念,让我更想再次拥有~~
咳。。。。。习惯真的会让人变得贪心~~
习惯成自然。。。。自自然然就变成性格了~
我是怎样的人。。。。
好像都慢慢地被你主宰了~~
一直等着你。。。。。爱着你。。。。想着你~~
Oh My GOD!!!
**Crazy**

看了看时间。。。。。
4点10分~~
再开我玩笑吗?
拜托你可以跑吗??
别再慢条斯理地走了。。。。
我好累~~
不想慢慢等待。。。。静静守候了~~
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