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无能为力。。。

看着我的右手。。。
看着手背没事。。。。
翻过来的手掌,却在隐隐作痛~
这时的我在想。。。。。
易如反掌。。。。。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我的右手受伤了。。。。
那个最有力的右手。。。。现在使不出力了。。。。。
看着你。。。。
我就想问~~
难道连你也在讽刺我幼稚吗??
连你也觉得我太得心应手吗??
握紧拳头。。。但是似有空洞~~
摊开掌心。。。但又发现力不从心~~
我的右手你是怎么了??
处在这尴尬的阶段。。。。。
你叫我该怎么做抉择??

看着你。。。。
我有点狼狈~~~
为什么我让你受了伤。。。。。
现在却得不到安慰~
为什么他只想要快乐。。。。
但却糟蹋我的心意??
我是不是太傻了??
连打字都觉得无力的右手。。。。。
你让我的心。。。。更痛了~~

每次的道歉。。。。
每回的心碎。。。。
这些是什么??
证明你浑浑噩噩。。。。
还是我痴痴呆呆??
你随口而发。。。。我尽信不疑~~
你脱口而出。。。。我不容置疑~~
现在你却连解释的话也不想讲了~~
每次不开心。。。。你只会说~~我有话想当面跟你说~~
每次当面再问你。。。。
你已经不记得了~~
这还有意思吗??
这只是证明你的确对我的事。。。。毫不上心~
说了对不起。。。。你得到的是原谅。。。。。
那我得到了什么??
得到了你说你无心伤害的伤口。。。。还有你留给我可以缝起裂痕的针线~~~
然后呢??
始终只有我会一针一针地把伤痕连起。。。。。
然后你呢??
过了。。。。算了。。。。然后完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傻!!!!
相信你所有的承诺。。。。
承受你所有的背叛。。。。
你知道吗??!!!
我竟然流不出眼泪~~
是我醒悟了吧!!!
不值得的。。。。。
秦诗~~你懂的。。。。。
右手的力不从心是提醒我。。。应该适可而止了~~
现在连写字也握不紧笔了。。。。
这么无能的我~~
该怎样握紧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