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用心忆起。。。

什么是记忆犹新??

记住的事。。。。一直存在~~就像是新鲜事一样吗?

我的记性很不好。。。。

记忆犹新这四个字。。。。可能对我来说`~是多么地陌生~

我做不到记忆犹新~~

但是留下的那份心意和感动~~是不会被迷糊掉的!

我很感谢。。。。因为我的感觉强烈~~

总能感觉到。。。或者察觉到别人所不能意识到的东西~

那份感觉很真实。。。。没人会懂~~我内心的小世界!

想倾诉。。。。想告诉。。。。也想投诉!

但是对象往往只会误解我~~

谁都一样。。。。没有例外~~

谁说他们明白的?

谁说他们了解的~

是吗?? 你们真的懂吗??

每次的言论。。。。。对我来说,只是存在着疑问。。。。

我说的~~永远只是得到问句。。。

反问我一个又一个的问题。。。

然后你们的意见里。。。参杂着复杂与疑惑~~

这是懂我的人应该有的表现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对我来说。。。。你们留给我的是如此清晰,但我在你们眼里却是一个如此复杂的人。。。。

对我来说。。。。

含辛茹苦地熬了很久。。。。说了不少骗话~~开了不少玩笑。。。。接通不少关系。。。。熬过不少的夜晚~~我做的。。。。在你的眼里,就只有如此而已!

看来。。。。我真的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在我眼里。。。。我只是想做好我觉得很美好的事。。。。

我真的觉得很美。。。也许不止是美这么简单~~

对我来说。。。。美只能用来形容表面而已。。。。

那已经不是美而已了~~

是我的真心,,,,那是爱~

原来我在你的面前。。。。会变得这么没有自信~~

在朋友面前炫耀~~在你面前我却变得这么地自卑。。。

你的反应。。。。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傻透了!!

把自己向往的浪漫。。。。。强行加在你的身上了吗/??

我后悔了。。。我害怕了~~

看到我所做的。。。。现在在你面前的我~

只想把它们统统藏起来~

埋在我的脑海里就好了~~

别让它们再出现了~~

是我不适合你吗??

是我不了解你吗??

为什么你说的话。。。做的事。。。。都这么伤我的心?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这个现实且虚伪的家伙!!

 你学不会的。。。。拜托别给我理由!!

你做不了的。。。。拜托别许下承诺!!

你爱不了的。。。。拜托别再嘘寒问暖了~~

我不受你这一套的!!

记住事情。。。这么难吗??

不是用心就好了吗??

难道你的心死了吗??

只会写下来的诺言。。。。有用吗?!

我没有贪心。。。我也不会习惯~~

但是为什么我想得到的小爱。。。却会变成大悲?

 别人对你的称赞。。。如果你也沾沾自喜的话~~

那么对不起。。。。抱歉说一句~~

你在我心目中。。。。也不过是这样而已~~

一次又一次的冷漠。。。。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究竟我还能撑得住多久?! 

没想到。。。。

你比我的朋友更不如~~

一个知道我喜欢吃辣椒。。。特地叫她婆婆买给我配饭吃,

一个知道我喜欢吃绿豆冰,前一晚煮好放在冰厨,等我隔天的到来。。。。

这些你能。。。。你懂。。。。你会想到吗? 

连无意间你也不会想起吧!!

这种窝心。。。不是你能够给予的~~

溜冰没了袜子。。。。

吃面没了水。。。。

睡觉没了枕头。。。。

这些你能了解吗??

对你来说。。。。我只是你拿来抱。。。。拿来亲的玩具吗??

为什么你让我爱得那么卑微??

我已经哭得没力气了。。。。

幻想完全磨灭了~~

那天真单纯的想法。。。已经不存在了~~

现在连。。。。就算你哭~~就算我亲眼看到。。。我也已经觉得毫无感觉了~~

因为对于你这种落泪心也不会痛的人。。。。。

我已学会怎样保护自己了~~

我不是你的玩偶。。。。也不是你的成就品~~

你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