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只能说。。。。感激有你啦! 哈哈~

其实和你有谈不完的话题。。。。
这个已经是人所周知的事了~
但是和你可以站着一直讲,一直笑。。。。说足一个小时~
重点是在路边哦。。。。
真的不可以不写个“服”字送给你了。。。。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有你的陪伴。。。。。
你无时无刻都会慰问我。。。。。
向我倾诉。。。向我坦白~
虽然你内心可能还是隐藏着某一部分的自己,
但是至少我成功闯进你的重重包围。。。。。
那被裹着的心~~~
我看到它在跳动了。。。。
哈哈~~
太爽了~~!!!

站在那里。。。。完全无视别人的眼光~
完全听不见旁人的声音。。。。
十分投入地在我们的对话里~
可能对普通人来说。。。。
找个地方坐下来,慢慢谈可能会来得更为妥当。。。。
但是我们就是那种,连开口打断我们之间的对话的冲动都没有。。。。
就这样谈着谈着。。。。。
又一起度过了一个下午。。。。。
今天虽然吃不成冰淇淋。。。。。
但是我们却一起喝了这个 sem break 首度在怡保喝的汽水~
换了一个地方。。。。。
也换了一个话题。。。。
但是却有着一样兴奋且激动的心情。。。。。
你说你很感激有我的陪伴。。。。
但是其实应该是我感到十分感激因为有你的陪伴吧。。。。。
和你谈天。。。。。搞到你迟了去干你想干的事情。。。。
所以是我对不起吧!!
傻婆。。。。
真的很谢谢你~~
在我想驱赶寂寞的时候,你出现了!!
哈哈。。。。。
可以用 “ 天使 ” 来形容今天的你~~
带着笑容。。。来到了我的身边~~
很期待和你同居的时光。。。。。
沙巴大学正等待我们的拥抱。。。。。
以前会想家。。。。。会哭。。。。。
在沙巴打滚的这一年里,很幸运地给我认识了你!!
因为只有你才愿意陪我一起疯。。。。一起玩闹。。。。一起面对所有的一切!
感觉上在沙巴。。。。我们每个欢乐的时光,都是有对方的陪伴的~
一起骑脚车上课,一起去图书馆待着,一起享用早午晚餐,一起等巴士,一起挤巴士,一起露宿 “街头” , 一起漫步回家,一起看柯南, 一起开玩笑, 一起疯狂, 一起睡觉。。。。。
吵架时所流的眼泪也可以淹死蚂蚁了~
我们可以很轻松自在。。。。。
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
所以真的太感激,太感动因为我有你!!
傻婆。。。。谢谢你哦~~
我希望你能慢慢地成长,
不会再迷失。。。。不会胡思乱想。。。。不会钻牛角尖。。。。
更不要和我分开! 哈哈。。。
等待下一次再创纪录~~~
站在路边 2 个小时吧! 嘻嘻。。。。


属于我们的回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