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不因计较的比较。。。。

傻瓜。。。。
你知道吗??
每次问你以前的事。。。。。
问起了你和她的过往。。。。。
我只想了解你多一点。。。。
这不是借口~~
这是一种方法让我更懂得你。。。。
也是一种在做比较的安慰。。。。。

 通过了解你和她的往事。。。。
我才可以从中学习。。。。
从中了解更多以前的你~~
你知道吗。。。。
心灵沟通真的不只是面对现在实实在在在我面前的你。。。。
心灵上的交流是需要时间慢慢培养的。。。。
它靠的是你的诚实。。。。你的信任。。。。。和你的愿意~~
如果你不诚实。。。。
我只会看到带着面具的你。。。。
如果你不信任我。。。。
那么我们之间只会制造更多的猜忌和怀疑。。。。
如果你不愿意。。。。
无论我说再多。。。。。
也不能敞开你的心扉的~~

我想面对以前的你。。。。
以前还没遇见我的你。。。。
那会是个怎样的你呢?
是更好。。。。。还是更多隐瞒的你呢??
我真的很享受心灵上的感受。。。。。
当我清楚了解。。。。我才会安心`~~
这样才可以一起走到更远的未来去。。。。。
希望我们的相处都可以建立在原点上。。。。
那个原点可以很远。。。。。
代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也许可以从你一开始来到这个世界开始算起。。。。。
那个原点甚至可以很深。。。。
代表很真实很灰暗的你。。。。
到达了你内心最深处。。。。
发现别人不知道。。。。连你自己也不想面对的你自己~~
那个原点。。。。。
也就是最原始的那个点。。。。。
可以让我们更能勇敢地去面对未来的我们。。。。
卸下了捆绑住自己的绳子。。。。。
放下了死要面子的尊严。。。。。
抛开了压着自己的包袱。。。。。
解开了隐藏许久的秘密。。。。
只要你发现我是对的人。。。。。
那么你就可以毫不犹豫地告诉我一切了~~

我会去做比较。。。。
但是我不会去计较~~~
你以前的她。。。。。
和现在的我。。。。。
根本就不一样。。。。
只要我知道现在的你。。。。。在我心里~~
现在的我。。。。也同样在你的心里我就满足了!!
偶尔的比较只是想挖掘更多有关你的事。。。。
偶尔的任性也只是因为我吃醋的心情。。。。。
无论怎样。。。。。
那是不因计较的比较。。。。。
比一比。。。。。
好过玩芭比~~
较一较。。。。
不会呱呱叫~~
希望我们真的能很有力量。。。。
希望那些都是正能量。。。。。
希望我们能一起揭开未知的未来。。。。。
谢谢~~~
感激我们的相遇。。。。
我会想。。。
没遇见彼此的我们。。。。。
现在会是怎么样~~
未来又将会如何继续??
虽然没有童话般地神奇。。。。
也没有爱情故事这么浪漫。。。。。
但确实的。。。。。
平凡的我们。。。。。
用了很普通的方式遇见了。。。。。
带着很从容的表情碰上了。。。。。
甚至说着最简单的语言。。。。。
就这样。。。。。
我们认识了~~
你把我期待的。。。。
带给了我。。。。
你把我觉得不可能的可能。。。。。
弥补了我。。。。
真的感激。。。。
我已经好久没被爱情疼爱了~~
我想我不是一时迷失。。。。
也不是一时糊涂~~
虽然我不时还会有这种想法。。。。
但是因为星座分析一句话。。。。。
我明白了~~
原来把 200 分的感情形容成 20分。。。。。是巨蟹座的小密思~~
是不够自信的表现吗??
我需要大量的勇气来兑现你的一句肯定。。。。。
你说的爱是多爱??
你说的喜欢是怎样?
你能承受的将会是多少??
如果将来我们的路变得弯曲。。。。变得狭窄。。。。不再是鸟语花香的话,
我内心会有多害怕。。。。
我真的需要太多的勇气去面对。。。。面对你的每一句情话~~

我是 第一次。。。。。
还没完全付出,就害怕失去。。。。。
第一次。。。。。
还没完全得到认同,就深怕逝去。。。。
 第一次。。。。。
还没掉进爱情陷阱,就先幻想挫败。。。。
真的第一次那么地想要成功。。。。。
真心不怕用得多。。。。。
只怕得到的少~~
怎么办??
忍不住又再比较了。。。。。
对不起~~
那不因计较而比较的。。。。。
你能接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