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是你不懂。。。还是我不明??

今天真的很搞笑~~
在人来人往的广场里面谈判。。。吵架。。。。打架。。。。
到最后流泪。。。。然后又爆笑~~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故事情节这么像拍电影??
喜怒哀乐全在那瞬间展现无遗~~
是因为和你太熟悉。。。。所以你以为我可以看得出的内心,而我看不见吗??
还是因为你真的让我质疑了??
是我的问题吗??
为什么我的情绪如此的不稳定~~
我常常都顾及你们的感受。。。。
但是为什么我的感受你们却不能体贴地去观看??
不是观察!!! 我只是要求你们能用心观看而已!!!
看不出吗??
我的情绪永远都写在了脸上~~
我的内心永远是无私地奉献。。。。。
我的秘密永远都是空虚的。。。。
只要你问。。。。我就会回答~~
这么简单活着的我。。。。。
到底又做错了什么?
我只想要坦白。。。。
我只想要明白~~~
为什么简单且单纯的沟通方式对你来说如此困难~??
别躲在后面给我比手画脚。。。。给我比手语了~~
你不说的。。。。我也不想去知道~~

我真的很失败!!
想要维持我和所有人的关系。。。。
但是却好像是在破坏着其他人他们之间的关系~~
是我没有能力却一直握住不放手吗??
是我没有处理好吗?
真的很享受大家互相帮忙。。。互相扶持。。。。互相融入在一个大家庭里的感觉。。。。
为什么非得争先恐后。。。。
为什么非得计算计较??
为什么非得说出难听的话。。。。
对我来说。。。。特别的是。。。。大家~~~
对我来说。。。。家人朋友。。。。每一个都可以很特别~~
大家这两个字~~确实很给力!!
本以为大家都怀着一样的心情。。。。
结果我真的看走了眼~~
原来我伤害了你。。。。
但是我不觉得抱歉。。。。
因为我真的不能理解~~
你表达的方式。。。。
你开不了口的要求。。。。
拜托你~~~
讲出来吧~~
我说过了。。。。我不是神仙!!
我也有看不见的时候。。。
我也有迷茫的时候。。。。
所以拜托你~~~
坦白点。。。。。
勇敢点吧!!

有的人。。。。
总是在对的时候。。。错过对的事。。。。
也总是有些人。。。。
总是在错的时间。。。。做对的事~~
更有的人。。。。
在不对的时机。。。。期盼对的事。。。。
结果在对的时间。。。。错失了对的人对的事。。。。。

你总是在对的时间。。。。做错事~~
你也总是在不对的时间。。。。和我说对不起~~
我真的原谅不了你~~
忍不了口。。。。。
责备你。。。让我更心酸~
我在想。。。。。
骂你是我野蛮。。。。
还是你真的令我太失望了??
可能我们真的差太远了。。。。
所以没办法往更好的远方前进~~
我们就快结束了吗??
这些吵吵闹闹的一切。。。。
是前兆预告吗??
有时心疼你。。。。比心痛我自己来得更强烈~~
我很想珍惜你。。。。。
但是我却找不到值得我无条件付出的理由~~
我不知道。。。。
我和你。。。。会继续这样喋喋不休到什么时候。。。。。
很想让你疼爱着。。。。。
但是我知道。。。。
可能背后要付出的代价更大!!
所以我已经没有要求什么了。。。。也不敢要求些什么~~
尽管只是如此苦苦地哀求想得到的感觉。。。。
为什么就连感觉你都让我觉得如此恶劣??

你知道吗??
我望了门口很多次~~
我真的很希望。。。。
你会出现~~
带着冷衣给我。。。。
我真的很冷~~
第一次冷到连膝盖都觉得痛。。。。
冰得我不想乱动去触碰那些空气。。。。
但是我知道。。。。你根本不会出现~~
因为你真的是从来都没给过我惊喜的感动。。。。
这样的你。。。。。
我还要求些什么呢?

电脑没电了。。。。
我也写得无力了~~
就这样。。。。。
放着不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