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始终还是会分开的。。。。

就算多么不舍。。。。多么无奈~~~
感慨的是。。。。
我们还是会分开的~~

不是想这么地想~~
无能为力。。。。
还是会这么认为。。。。
经不起风浪。。。。。
历不起考验。。。。。
我们的爱。。。。。
好脆弱~~
好弱不经风~~
既然命运如此。。。。
那么就只好等待吧~~~
我想。。。。
那一刻。。。。。很快就要来临了…………

星期六。。。。。
早餐后的小休~~~
睡到了十点半。。。。。
不因为什么。。。。
只是风太大了~~
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睁开双眼~~
往窗外望去。。。。
以为风雨来袭了。。。。
没想到只是大雨的前兆~~
风声把我吸引住了~~
独自走到窗前。。。。。
看着外面的风景。。。。。
原来真的是如此安抚心灵~~
大风吹着大地~~
大树随风摆动~~
发出沙沙。。。像海浪的声音~~
再看看底楼的停车场~~
小龙卷风好像刮起了~~
树叶跟着风儿团团转。。。。在地上转圈圈了~~
那是我的感觉。。。。应该是担心吧~~
害怕风真的吹过了头~~把大地的一切都吹起来。。。。
那时我的心是在想。。。。。
如果大风暴真的来袭了。。。。。
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独自一个人的空间~~
到底会怎样面对呢~~
结果。。。。我想家人了~~
在那种时候。。。根本不应该打电话给家人的~~
但是我却打了。。。。
我问妈妈。。。。现在这个时候会多客人吗??
妈妈回答说不会。。。。
我真的很开心~~
又和妈妈谈了我这里发生的事情。。。。
大至上学下课。。。。
小至大便小解我都会和妈妈分享~~
一面说着。。。。。
我看见了奇景~~
窗外好像下雪了耶~~
像雪花的小雨点被风吹得好像在飘着一样~~
在四楼的我。。。。好像看到了雪~~
原来不同的心情。。。。
看到的风景也会大有不同~~
有时候难过望着窗口~~
看到的就是四处徘徊的流浪狗。。。。
望见的只是沉静的蔚蓝天空。。。。
夹带着一丝无奈与寂寞。。。。。
但是如果是快乐的时候望出窗外。。。。
看见的可能是自由自在在天空飞翔的小鸟。。。。。
望见的可能是树随风摆动,起舞~~
夹带着的可能就是浪漫和宁静。。。。
窗外的一切真的很神奇~~
可以不断配合着我们的情绪~~
像是陪伴在声旁的空气~~
生气时闻起来是多么地急躁,多么地用力~~
快乐时吸起来是多么地神气,多么地舒爽~~
难过时呼出来的是多么地喘,多么地缓慢~~
几乎你用不同的情绪就会反映出不同的状况~~
就因为这样。。。。。
我爱上了看窗外的风景~~
我享受沉醉在一个人的窗外~~
彷佛去到了一个离心很近的地方~~
贴着心。。。。缓着气~~
就这样~~
毫不隐瞒地表露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回想起以前。。。。。
很少有这么美的窗外让我遥望~~
在家里。。。。隔着铁柱的玻璃窗,
面向后巷的窗口。。。。
根本就无法让人舒服地欣赏世界的美好~~
原来以前的我。。。。。。
真的没有试过静静。。。。。一个人认真地看过窗外的风景~~
现在有机会尝试。。。。。
是应该感到开心因为有了一个让我缓和的空间。。。。。
还是得感到无奈因为有了一个让我难过的理由呢??
两者都感激吧!!
因为青春不留白。。。。。
尝过一切。。。。方知世界啊~~
痛了才会懂得照顾好自己。。。。。
要珍惜自己。。。。。
要告诉自己~~
还有很多人会关心我。。。。
还有人会心疼我。。。。
还有很多人会保护我。。。。
没了不可惜。。。。。
失去了就练习如何再寻找吧~~
我们始终会分开的。。。。。


1 comment:

Xanthe Hew said...

你终于回来啦?
我等你等了好久呢。
你的文章被照片挡着了,可以调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