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遗忘了的。。。。

好像已经不常打电话回家了。。。。
是已经不习惯这个温馨的小举动吗??
还是已经觉得没有什么大事情可以向家人报告了?
那天姐姐毕业。。。拍了差不多像的全家福~~
感觉特别窝心。。。
姐姐终于毕业了~~~
是大人了。。。。
该出社会打拼了。。。。
但是看着姐姐~~~
还是会觉得她不会照顾自己。。。。
傻乎乎的个性。。。。
好像总是抵挡不到风雨的感觉。。。。。
姐~~
你自己千万要小心哦`~~
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
要好好分辨。。。。
希望你身边的他。。。。
能够保护你~~
能够珍惜你~~
能够照顾你。。。。
不过我相信~~
他一定能做到的~~

何时才到我毕业呢??
时间好像过得好快。。。。
这么快~~
我已经是大学 2 年纪了~~
看上去可能还差很多~~
但是经历过的事~~
已经算是大 2 了!!
爸妈也比较少打电话给我了。。。。
应该是觉得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所以不用为我操心了~~
其实每次想打电话的。。。。
但是等到适当的时间。。。
我又已经 hold 住了~~
是因为太久没打。。。。
有点生疏犹豫吗??
虽然很不应该有这种感觉。。。
但是还是会说。。。没关系啦。。。迟点些吧~~
然后呢。。。。就又忘了~~
咳。。。没用的小女儿~~
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我都没报告过~~
骑脚车。。。出远门~~
病毒传染~~
考试就来来临~~
常常吃煤气面~~
买菜煮饭~~
打算做生意~~
为了男朋友,朋友哭泣的原因。。。。
脚痛。。。。
等等。。。等等的一切~~
完完全全隐瞒住了~~
到底不说是不想让他们担心。。。还是已经没有讲出来的欲望~~
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是我还是很确定~~
我是想你们的~~
爸爸。。。妈妈。。。。
我会过得很好~~
冬至的那一天。。。。
我一定会打电话回去问候你们的~~
请别担心我~~~
我爱你们~~
还有你哦。。。。
我美丽且善良的姐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