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挣不了的最后一口气。。。。

我泄气了。。。。
我放弃了。。。。
还没算放弃所有。。。。放弃全世界。。。。
但是我放弃了快乐~~
我忘记了快乐。。。。
我抛弃了笑容~~~
对不起。。。。
我办不到~~
我没有力气去笑。。。
我好烦~~
好像一下子被身边最重要的人所嫌弃。。。。
他们不知道~~
我有多难过。。。。
一个人的时候~~~
没人陪的时刻。。。。
没人了解的瞬间~~
好像时间过得特别慢~~~
 我好害怕被人背叛。。。
被人嫌弃。。。。
这么办!!!
我好像不值得得到安慰一样~~
我有点害怕。。。。
想回家了~~
爸爸。。。。妈妈。。。。
姐姐~~~
你们最近过得好吗??
不会也忘了我吧??
我好像被人讨厌了。。。。
还是说我越来越讨厌发脾气的自己??
我不想这样。。。。
很讨人厌的样子。。。。
但是真的控制不到怎么办??!!
真的和他们保持距离会比较好受吗??
天啊。。。。
可以点化我吗??
我需要你的安慰~~
别放弃我好吗??
别离开我好吗??
对不起。。。。
我又胡思乱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