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无聊地问候。。。。。

傻婆。。。。
你还好吗???
有没有人欺负你啦??
有没有人不爽你啦??
有没有人讨厌你啦??
以你的性格。。。。。喜欢的应该不少啦。。。。。
但是也因为这样。。。。也会有很多人不喜欢你吧。。。。。
因为你对喜欢的人总是要求这么高。。。。
因为你总是对在乎的人这么严厉。。。。。
我知道。。。。我也明白。。。。。
你想他们和你一样。。。。。。
真心诚恳地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所以你不时会抱打不平。。。。。
看不顺眼的事就会大方提出。。。。
所以一定搞到很多不愉快的事吧??
你的出发点是好的。。。。。
我支持你的~~~
不过希望你不会得罪到人吧。。。。
不然以你的脾性。。。。。
你一定会觉得自己很糟糕吧???
傻婆。。。。。
别想这么多~~~
你还是你。。。。。
你还是我很喜欢的那个!!
傻乎乎又很懂分寸的那个女孩。。。。。
虽然有时候我会不在你的身边。。。。
但是希望你不会因此而感到寂寞~~
寂寞散不去时。。。。。
听听歌吧。。。。唱唱你的心情吧~~~
你一定会很快驱走孤单的!!
因为你总能被音符牵引着。。。。
你总是能感受到音乐的围绕。。。。。
你总是能自己靠自己疗伤。。。。
你在我心里。。。。。
永远是最棒的那个!!!
我爱你~~
林秦诗~~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