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只想找个安慰。。。找个陪伴。。。。找个属于我的避风港~~

今天阴天。。。和我的心情一样。。。。
我该是幸庆呢。。。。还是失落呢??
我有了一个人的时光。。。。在我需要安慰的夜晚。。。。
天不蓝。。。。。夜不黑。。。。。
今天。。。。
我又怎么了??
我怎么这么没用~~
眼泪动不动就流出来了。。。。
原来我的眼睛真的替我表达了许多。。。。。
你因为它们而喜欢上我的吧??
你也因为它们而开始对我反感的吧??
我的眼睛。。。。
写着写着。。。。。
又满眶了~~~


频密的不言不语。。。。。
反复地泪流满脸。。。。。
重倒覆彻的原谅。。。。。
无可奈何地包容。。。。。
糊里糊涂地爱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爱这么累。。。。。
让我反反复复地陷入困惑。。。。
我不懂。。。。是不是这些都是即将结束的预兆??
让我好好反省。。。。
我已忘了。。。。。
你好久没有对我凶过了。。。。
正好。。。。
我越来越气你。。。。
你也越来越凶。。。。
我们好像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牵着我们的那条红线已经不是那条能缩能伸的红线了。。。。。
经过爱情,时间和痛苦的摧残后。。。。。
红线已经变得坚硬,变得不能轻松自如了。。。。
我们彼此只要稍有摩擦。。。。
感觉上大家都不能妥协了。。。。
你说我你很难过。。。。
其实你只是生气罢了。。。。
你说对不起。。。。
其实你只是想敷衍了事罢了。。。。
你说我不信任你。。。。。
其实是你不懂自己伤过我的信心多少次了。。。。。
你给的承诺。。。。你随口说说的。。。。你认真告诉的。。。。
我一一相信了。。。。。。
但是每一次的失信。。。。
已经添加了我对你的太多不满了。。。。。
你知道吗???
信任不是你说给就可以掏出来的。。。。。
信任来自我对你的信心。。。。。
你把我的心都粉碎了。。。。
哪来的信??
信任是累计出来的。。。。。
第一次相信是因为爱。。。。
第二次相信是因为爱。。。。
第三第四次也可以是因为爱。。。。。
但是无数次的背叛。。。。。
让我无能为力了。。。。

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不止用嘴巴来疼爱我的人。。。。
我需要一个24小时能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我需要一个72变身的超人保护我。。。。。
我需要一个100巴仙为我付出的男人。。。。。
这不是奢侈。。。。这是女孩的愿望。。。。
为什么我能为你成为 24,72,100.。。。。
但是你却不能完成我的小小愿望。。。。。

我恨自己太爱了。。。。
爱到让你觉得压力。。。。
你做不到我生气。。。。
你看着别的女生我哭。。。。
你凶我,我害怕。。。。。
你生气,我开始防御。。。。。。
当巨蟹被逼进惊慌中。。。。。
我又会把自己埋起来了。。。。。
我好害怕。。。。。
我太怕自己已经被你讨厌了。。。。。
所以我会装得很坚强。。。。。
把你推开后。。。再好好安抚淌着血的心。。。。。
每次用分手当句号。。。。。。
就是想狠狠地把自己保护起来。。。。。
只要是我说的。。。。
就算再难过。。。。。心再痛都好。。。。
我也不能恨了。。。。
因为是我先祈求解脱的。。。。。

在硬壳里的我。。。。
可能心狠手辣。。。。。可能潇洒自在。。。。
如果你也这么认为。。。。
那么就听我的吧。。。。
我说了算~~
分手除了是个过程。。。。分手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没想过后果是什么。。。。。
我只是觉得提分手。。。。。
让我更开心。。。。
我有病。。。。。。
病好了就会出院了。。。。
先让我在贝壳里疗伤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