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喜欢黑暗的透明。。。。。

夜晚。。。。
本应该是睡眠时间。。。。
应该多半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
但我却好爱黑夜。。。。
看不见其他东西的感觉。。。。。
好像连我自己也变成透明了。。。。。
好舒服。。。。好自在。。。。
不会有人莫名的看着我流眼泪。。。。
不会有人虚情假意的问候。。。。。
更不会让我看得很清楚。。。。。
现实的残酷。。。。
发梦很容易。。。。
做白日梦却很难。。。。。
一次又一次地被现实打败。。。。
连作白日梦的勇气也没有了。。。。。。
晚上的梦很美。。。。。
醒来却惊觉。。。。
那又是一场白白作了的美梦而已。。。。。
晚上的黑暗。。。。。又保护了我。。。。。
我不想被人看见。。。。。
更不想让我又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东西。。。。。
能够活在黑暗。。。。
存在晚上。。。。。
那种没人理的感觉。。。。。
那种能作美梦的空间。。。。。
那种只有自己的感觉。。。。。
那种温暖中的孤单。。。。。
我突然发现。。。。。
我已经爱上了。。。。。

看了看电话。。。。。
又是一样。。。。。
没有信息。。。。。没有未接来电。。。。。
只要他们都在我的身边的话。。。。。
我的生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被他们霸占了。。。。。
我的心这么小吗??
我的爱这么少吗??
我的生命就这么空白吗???
只有他们填满了我的世界吗???
为什么只有他们的我。。。。
为什么把所有爱都奉献给他们的我。。。。
为什么生命围着他们团团转的我。。。。
却得到这样的对待?
我是这样爱着的。。。。
我的爱是毫无保留的。。。。。
所以我知道。。。。
我不能爱很多的人。。。。
但是对唯一的人付出了全部爱之后。。。。。
结局就是。。。。
当别人不在乎的时候。。。。你会特别容易难受。。。。。
当别人不了解你的时候。。。。你会特别容易难过。。。。
当别人忽略你的时候。。。。。你会特别容易伤心。。。。
不懂你的人。。。。
总会认为你好爱发脾气。。。。
你好无理取闹。。。。。
你好不分是非黑白。。。。
但是别人会懂。。。。。
一旦你生命只有他们。。。。
你的爱只奉献给他们。。。。
你的心只容纳他们。。。。
那种希望别人也一样如此重视你的感觉吗??
他们了解你心中的憧憬吗???
他们能帮你完成你夜晚的美梦吗??
如果是我的爱太沉重的话。。。。
如果我的要求太苛刻的话。。。。
如果是我一厢情愿的话。。。。
拜托。。。。
别一昧霸占只有你们的我的爱。。。。。
我想尝试去爱别人。。。。
我想找到那个爱得跟我一样的人。。。。
因为我能了解。。。。
因为我也一样。。。。
因为我就是期待着这么一个人。。。。。
能把我沉溺在他所有的爱 。。。也表示唯一的爱里面。。。。。
爱你的人是不会自私的。。。。。
够爱你的人是不会霸占的。。。。。
很爱你的人是不会计较的。。。。。
最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一个人呆在黑暗里的。。。。。
因为他会知道。。。。。。
你不是真正喜欢黑暗的感觉。。。。
你只是慢慢爱上了透明的感觉。。。。。
没人的时候。。。。
就好像自己成了隐形人。。。。。
把喜怒哀乐大方地宣泄。。。。。
没人会再假惺惺地接近你。。。。。
更不会有人打扰。。。。。
能尽情作自己最美的美梦。。。。
能欺骗自己。。。。
能蒙蔽自己的双眼。。。。。
看不见的感觉。。。。
我忽然。。。。。也爱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