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满怀期待那个他。。。。。

有人说过。。。。
人的一生会有四个特别的人。。。。
第一个是自己。。。。
第二个是我最爱的人。。。。
第三个是最爱我的人。。。。。
第四个是陪我共度一生的人。。。。。
目前的我。。。。
我找到了两个。。。。
第一个和第二个。。。。。
我找到了自己。。。。。
应该从中六的时候。。。。我已经很清楚自己是谁。。。自己是怎么样的了。。。。
永远不变的特征有如下。。。。。
名字: 林秦诗
家人。。。。亲戚。。。。
思考完毕后发现。。。。
怎么永远不变的东西这么少/??
恍然发现。。。。。
就连年龄。。。性格。。。样貌。。。朋友。。。等等。。什么都会变。。。。
那么想想。。。。
原来我不应该追求的是永远不变的爱情。。。朋友。。。
我应该积极寻找生命中那四个人。。。。
而不是麻木希望。。。。那四个人。。。。会永远存在。。。。。
消失了不出奇。。。。。
只要保持积极有希望的心。。。。
恳求的那四个人。。。。。
会一直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

那个最爱我的人。。。。。
我还在期待着。。。。
我现在正燃烧着充满期待的爱火。。。。
用慧眼。。。。用我的真心。。。。
希望换来那个一样默默爱着我的那个人。。。。
以前我最爱的那个人。。。。。
以前不在了。。。。
说过不会永远存在的。。。。。
现在离开了。。。。
那么我得想想。。。。
寻找到下一个我最爱的那个人时。。。。。
他会不会将是陪我共度余生的那一个。。。。。
无需永远不变。。。。。
只希望此生不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