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致给我的亲。。。。。

你好吗???
好久没有好好问候你了。。。。
你会生气我吗??
别生气。。。。。。
在我心里。。。。。
我还是超爱你的说~~~
你别难过。。。。悲伤。。。。。更别气馁!!
生活还是得过的。。。。
路还是得走的。。。。。
偶尔我会发小脾气。。。。。
偶尔我会胡言乱语。。。。。
偶尔我更是不可理喻。。。。。
但是请要相信我。。。。。
雨过就一定会天晴的~~
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你是我的唯一哦!!!

这几天我做了一个实验。。。。。
看到了你内心深处对我的爱。。。。。
虽然表面你真的很悠哉闲哉的。。。。。
但是内心有多爱我。。。。。
此刻。。。。。
我感受到了~~
宝贝。。。。。
我好久都没有在部落格里述说你对我的好。。。。。
你一定很不好受吧??
我可能无形中真的造就了你内心无比的压力。。。。。
我不懂带给你的伤害有多深。。。。。
但是我没放弃你哦。。。。。
我还是坚信着你。。。。
我可以不许下以后都不会这么情绪化而发脾气的承诺吗??
因为我自己很清楚。。。。。
我自己是做不到的。。。。。
但是我可以保证。。。。。
我最终最爱的。。。。。最想要的就是你!!
虽然我的以前没有你的存在。。。。
但我活到现在开始。。。。
我要我的未来。。。。有你哦!!!
加油。。。。。。
我的宝宝~~




My cute baby.....you are so cute!! hehe.....Love yOu ForEvEr!! Gonna miss you when i leave Sabah's Home~~WuWu....but nvm....I'll be STRONG!!! and so do you oh.....We will meet again soon!! hehe....Muackx Muack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