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信不信。。。

我懂。。。。
我知道。。。。
我也明白。。。。。
你说的谎话不是纯粹想欺骗。。。。
但是你有着不单纯的想法。。。。
你有着你要我谅解你的企图心。。。。
我觉得无比难受。。。。。
一次的谎言。。。。一次的原谅。。。
两次的欺骗。。。。一倍的心碎。。。
三次的揭穿。。。。一辈子的记忆。。。
我记住了。。。。。
不要因为某某你认为是藉口的理由而欺骗我。。。。
不要为了某某你觉得是为我好的理由来蒙骗我。。。。
不要有目地的。。。。。
不要有藉口的。。。。。
不要做这种事。。。。。
你口中的保护我。。。。只是让我对你信心破产罢了~~
我不需要谎言的维护。。。。。
我只需要坦白的勇气。。。。。
别再这样对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