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大风狂雨。。。打在心里

最近沙巴这里一直下大雨。。。。
晚上下着雨睡着。。。。早上响着雷起床。。。。
看到外面的风景被风雨遮掩。。。。
我的心情也阴沉了下来~~
最近好像没什么好事情发生。。。。
离离合合。。。。
聚聚散散。。。。
有时候真的想放弃一切。。。。
但是有时候却又会不顾一切,义无反顾地再给他机会~~
心情很矛盾。。。。。
和看着外面的雨水一样。。。。
我想让你稀里哗啦地下个不停。。。让你发泄内心的一切。。。。。
但是我却不想你一直下雨,把埋怨和悲伤都往这世间的人身上砸去~~
被雨影响的人们。。。。狼狈的影子~~都让我觉得无奈。。。。
我很想脱离这种爱恨交错的感觉。。。。
回到过去不好吗??

你好像变了。。。。
觉得我霸道,没耐心听我说话。。。。
狂躁,没自信。。。。
我们一时很恩爱。。。。但是后来留下的眼泪。。。。
这瞬间好像转得特别得快。。。。
现在回想起。。。。就好像喜怒无常一样~~
我知道我的性格如此。。。。
但是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有变。。。。
反倒是你~~
你受不了是吗??
你精神压力很大是吗??
是我让你变成这样的吗??
我很抱歉。。。
不过我就是这样。。。。。
你的背叛。。。。你没有实现的承诺。。。。。你忽视的感受。。。你忽略的我。。。。
也让我对你越来越没安全感了~~
我知道你要的是稳定,安稳,的爱情。。。。
但是安稳不表示你可以不再积极了解我,不再花心思去爱我。。。。
还有不要隐瞒我!!
你和她的约会让我无法忘怀。。。。
对你来说可能只是小意外。。。。
但是在我眼里。。。。。我就真的那么渺小而已。。。。
不要放大我的宽容,我的谅解。。。。
无论多少次解释,多少次道歉。。。。。
我就算原谅了。。。。但是只要我一想起。。。。我真的很生气和难过。。。。
可以拜托不要再这样对我吗??

我虽然嘴巴很贱。。。。
喜欢说狠话。。。。
但是我的内心真的是无比脆弱。。。。
你的一举一动。。。。我把它们看在眼里。。。。都会无限量放大~~
你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了。。。。
我不想最后一次说的分手。。。变成是永恒的结局~~
希望你能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