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不知道什么时候。。。

今天的心情。。。。
Hmm....
不知道该归纳去哪里。。。。
昨天拼死搞定毕业论文。。。还迟到了~
心情很紧张。。。。。
但是过后听到了消息。。。
知道老师不会扣分后。。。又松了一口气。。。。
虽然本应该很开心。。。。
朋友约我打麻将。。。。
爽快答应了。。。
但之后一秒。。。。
突然后悔了~~
因为其实我还有三份功课赶着下星期交。。。。
本来应该好好休息玩乐的时光。。。。
突然又觉得倍感压力。。。
本来今天很开心。。。
因为又抽到时间出来做我的 sampling....
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得空陪我去。。。
我很怕寂寞。。。但是。。。
我又不想麻烦别人。。。。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吧!!
我相信今天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希望万事顺心。。。。
别再让我时而快乐。。。。
时而伤悲了~~

讲到这个。。。
突然记得昨天他也是这样对我。。。
本来很开心。。。。赶着交上了论文。。。
终于可以卸下气。。。去楼下逛街买晚餐的材料~~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逛超市。。。
因为每次看到有新鲜的菜呀肉呀。。。。
我就觉得好兴奋!!
最开心的就是和他们一起去。。。一起聊天。。。一起打闹。。。。
可是听到他的那一句话。。。。
我突然觉得好像什么都不重要了。。。。
无疑的。。。。
还是自己一个人干自己喜欢做的事。。。才不会麻烦到别人。。。。
可能对他来说。。。。
我还是别人吧~

 今天的心情。。。。
是。。。。
不明。。。
不知道待会天色怎样。。。。
不知道待会人的脸色会怎样。。。。
不晓得待会晚上的菜色是什么。。。。
不懂得待会心情的颜色是什么。。。。
更不明白待会我的气色会怎样。。。。
所以这一切的种种缘由。。。。
等着今天去回复吧~~
请今天给我一个好的答案。。。。
谢谢。。。。

1 comment:

myhuonglequye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