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好累。。。

久违的日记。。。。
你好!
只想说最近好赶。。。
时而轻松。。。时而愁。。。
知道是功课缠身。。。
也知道感情不顺。。。。
但是心情七上八下。。。。
实在反复~~
现在好想睡个安稳觉。。。。
做个平凡人。。。。
如果不用这么赶着交 thesis。。。
可能我也无需语无伦次。。。
咳。。。
有时真想放弃。。。。
嫁人算了!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兼顾爱情。。。
学得一番好厨艺。。。。
在家自由自在。。。。
打扫做饭。。。。
想到都觉得很舒服。。。且幸福!
读书不苦。。。但是逼死人的功课真的让我苦不堪言啊!!
can you let me to take a break??
dont make me feel as i have made the wrong choice to be in university!!
i want my freedom...my relief! my passionate back!!!
please dont make the good thing to go wrong!
别主宰我的生死!
别干涉我的命运。。。。
我还想多活几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