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我不是我。。。。

这几天都好没力。。。。。
不知道想干什么。。。。
想放个大假~~
想休息个够。。。。
想放下一切。。。。
不想跟人交流。。。接触~~
如果有人看得出来。。。。
我就不会被人逼得那么紧~~

我知道我有精神病。。。。
希望你们不要管我最好。。。。
不要在我面前演戏。。。。
我觉得很厌烦~~~
不要问我事情。。。。
不要让我做决定。。。。
我没有心思去想~~
不要打扰我。。。。
我要当透明人。。。。

你们都不是了解我的人。。。。
我觉得我们越走越远了。。。。

以上的都是乱写的。。。。
因为我突然看到了你默默对我的体谅。。。。
谢谢宝贝猪~~
希望以后你也能这样体谅我的情绪不稳定。。。。
爱你~~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