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哈咯。。。遗失的美好~

好久没有写属于自己的心情故事了。。。。
而且更久没有写开心的事情了。。。
或许已经很久没有什么特别开心的事值得我去把它记录下来的吧。。。。
爱情??
好久都没有开心的感觉了。。。
可能真的习惯了。。。。
没有激动的感觉。。。。
只有贫乏的滋味。。。。
看着面子书,很多人发关于 520 的帖子。。。
让我不禁想起以前的我和他。。。。
常常会不经意地放闪。。。
在一起度过的节日都会很在乎。。。。
现在而言。。。
好像太奢侈了。。。
话题也渐渐变少。。。。
或许我没有。。。
但是他的消极。。。。让我真的非常失望~
当然。。。
我们只是换了一个在一起的方式罢了。。。
并没有因为这样而不爱了。。。。
只是少了很多可以表达爱意的方法罢了。。。
无论我怎样祈求。。。怎样难过。。。。怎样生气。。。
不争的事实的确是。。。他完全没当一回事,
说了等于没说。。。
我觉得累了。。。
与其这样两个人。。。。
不如享受我一个人的生活好了。。。
现在我想整顿好我的负面情绪。。。。
他不理会也罢。。。。
反正我过好我自己。。。
如果他真的在乎。。。。
他迟早会觉醒的。。。。

再负面一下下----》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我死了。。。他才会发现他是怎样对待我的?
如果是会让他后悔莫及的话。。。。我宁愿一死。。。。


咳。。。
想想而已!!
没有胆子自杀。。。


林秦诗!!
加油。。。。
自己珍惜自己吧!
不要期待了。。。。
大不了等死的那天再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