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秦诗写情诗wowo

出奇吗??
咳!!
好久都不能上网了。。。。。刚好今天得空。。。。。。。在学校上网!!!真爽!!哈哈。。。。。。。
今天上了华文科。。。。。。老师教我们如何赏析古代诗歌。。。。。。所以今天一直听到我的同名读音。。。。那就是“情诗”哈哈。。。。。

其实我是真得非常喜欢自己的名字。。。。。秦诗~
你能找到另外一个跟我同名字的人吗?
很渺茫对吧??
那就是我喜欢它的地方。。。。
特别。。。。。。的确不一样!!

昨天也是非常特别的一天。。。。。
人总是说。。。。。
能令你对某些事觉得有兴趣的。。。。。。莫过于‘特别’吧??
昨天是我一个好哥哥的生日。。。。。他叫陈伟健。。。。
四月二十一号。。。。。。。
他也有个特别的地方。。。。。那就是很像女生!哈哈。。。
我常酸他说:"EVEN I AM MORE BOYISH THAN YOU!" haha......
Cham loh......suddenly cant type mandarin tim......hehe
erm........
i think still got one more special thing about him........
that is his name!]l
look at it........
seldom people got "health" in mandarin de。。。。。but his name got it,。。。。。
so this is another special of him gua???
haha。。。。。。。。。。。


今天也是我另外一个朋友的生日。。。。。。
所谓好事成双嘛!!!!
哈哈。。。。。。


特别。。。。。。。这两个字。。。。这一个词。。。。。可以用来形容很多东西。。。。。。比如说用在人身上。。。。。
‘我觉得你今天打扮得很特别'
你会认为人家是在赞你。。。。。还是在取笑你呢??
给我的话。。。
我会说。。。。。。“他是在赞我的!”
因为特别对我来说。。。。。。包涵的是好的一面。。。。。。就算大家都说不好看。。。。。。可是只要有一个人说。。。。。。“你真得很特别”。。。那我就会相信它是在赞扬我。。。。。。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谁还能像自己呢??。。。。。。自己就是自己。。。。。。独一无二。。。。。就像蓝天白云。。。。。
蓝天很大吧??
特别吗??

白云很多吧??
特别吗??

特别代表无限。。。。。。。。


秦诗。。。。
代表一个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