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虽然没下雨.........但我觉得天总是灰暗的......
虽然没停电.........但我觉得这世界总是黑暗的......
虽然没下雪.........但我觉得我的血是冰的......
虽然没哭泣.........但我觉得我的心淌着血......
虽然没失忆.........但我总是想不起快乐的画面..........
虽然没消失.........但我伸出手...........总是抓不会幸福的感觉.................
为什么??
难道我就怎么不可以得到幸福吗???
难道除了微笑........我就不能大笑吗??
可怕.................


灰........
阴暗........
灰暗..........到
黑............

颜色已经能告诉你..........
从灰到黑.......
不会很明显吧??
可是却对我造成无比的伤害!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为什么每次有问题时.......个个都把矛头指向我.......
我只是仅仅做错一次..........
为什么一 shoot 就要 shoot我??
是因为因缘巧合...........还是我不好采??
真是太过分了............!!!!!


我已经好久没能好好睡一觉了!!!!!!
就连睡觉的美好感觉......
我已不能记起了!
更别说要睡饱!
就连小睡片刻都有困难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跟人不一样/???
难道特别有罪吗??
每次无论我又没有人心听课。。。。。。
就算真的有!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就只有我一个人跟大家不一样,。。。。。
每次只有不知道。。。
每次都只有我不明白。。。。。
每次都只有我 not 对。。。。。。。。。。。。

例子。。。:
剪报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原来班上的布告板上贴了时间与号码。。。。。
就只有我傻傻地在部队的时间找了老师。。。。
而且误会了要剪的内容。。。。。言论版。。。。。
我把它剪成新闻稿。。。。。。。。。。。
让老师在班上针对着我来骂。。。。。。
令我大受打击!

又一个例子。。。。:
昨天上完 biology 后/。。。。我以为是下课时间。。。。。所以留下来问功课。。。。。。结果下去拿书包时。。。。。
糟了!!!1
怎么一个书包都没有的??
虽然我知道了。。。。
可是我却还若无其事地去了廁所。。。。。。
回来才傻傻地望去我的教室!
惨咯!
为什么风扇是开着的???
急地我快要疯了。。。。。
我连忙飞上教室。。。。。
幸好不是上 miss tham 的课。。。。。
不然今天我已没有机会写日记了!!


又另一个例子。。。。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平常最爱喝的美禄的泡法是。。。。一汤匙美禄粉,三汤匙的糖,和记汤匙的炼奶所泡的!!!!!
亏我还真么爱它!
没想到竟然是因为加了很多很多的糖换来的。。。。
真令我难过。。。。。。。。。。
以后还是少喝为妙!
不然有糖尿病就惨了!!!!
美禄。。。。。永别了!!!!


种种的例子。。。。。让我对自己真的觉得很失望!!!咳!
后知后觉的我。。。。。
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究竟是傻傻。。。。还是苯苯??

I wouldn't know................

5 comments:

gwendoline said...

秦诗,不要太难过,容易忧郁的, ^^
你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只是单纯罢了
我有时也是像你这样,blur blur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
感觉上自己被蒙进鼓里。
毕竟那些事都已过去了,就当作是教训吧
反正你的眼睛在前面,应该往前看
下次小心点吧!
看开点哦~

^^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moral support!!!!
but may i know who are you?? hehe.................

gwendoline said...

Gwendoline lar...
T.T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哇!!!!!!! now only i know that you also got see my blog de leh!!! haha........so gao xiao!!! then why dont tell me ealier oh! haha

gwendoline said...

u don't know only mah...
i love to search here and there
then i found ur blog and read
u go and c mine if u're free
http://cutecouple-tsubasa.blogspot.com
remember to give me some comments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