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你的微笑。。。是我的止痛药!

你知道吗??
你的笑。。。。。。。。
哪怕只是嘴角扬起的微笑,还是像喘息般的哈哈大笑都是可以帮我止痛的 penadol !

通常难得的东西总是珍贵的!
你的笑也一样。。。。。。
你不常笑。。。。
可能是你都是一个人的关系。。。。。。
像你这样。。。。。
寂寞+++++++独来独往的小孩。。。。。。
笑。。。。。。可能是你不曾奢侈过的艺术品。。。。。


笑。。。。确实是一种艺术品!~
也是快乐的产品。。。。。。。。。
但是有些人却会把笑当成伪装品。。。。。
假装快乐。。。。。
假装在笑。。。。。
有些人又会把笑当成收藏品。。。。。
偷偷笑着。。。。。
遮遮掩掩地。。。。。
这样的笑。。。。。。
算是。。。。。。。笑吗???



我不晓得。。。。。
你可能是这些人的一分子。。。。
所以你的笑脸。。。。。
我都很难看得见。。。。。
所以。。。。。。。。。珍贵!
更让我。。。。。。珍惜!


你的笑。。。很天真!
就像小时候被百般呵护时的笑容。。。。
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可爱!
你自己可能不知道。。。。。。。
原来。。。。。
你的笑。。。。。。
包含了这么多感动。。。。。
淌着血的心也能停止难过。。。。。
窒息的瞬间也能重获氧气/。。。。。
夸张吗??
可是却跟比喻成真比。。。。。


有时候当你遇到难过的事时。。。。。
除了哭泣流泪。。。。。
请不要吝啬给自己一个苦涩的笑容。。。。。
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谁会喜欢上你当下的笑脸。。。。。
哪怕那只是苦笑。。。。。
我就是喜欢上了!!


但是你的笑常常都会因为我而消失。。。。。。
我不快乐。。。。。
你也不会愉快。。。。。
有时候我会想。。。
这样好吗??
现在我有了答案。。。。


我愿意为你笑。。。。。
只要我不难过。。。。。
你就会笑吗/??
如果是这样。。。。。
我会用我的笑容让你知道。。。。。
其实。。。。。。
你的笑是我的止痛药。。。。。。
请你多笑吧。。。。。
那么我就不会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