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眼泪。。。是我的化妆品!

就当全世界的人都讨厌你的时候,就唯独我不会!
因为如果没有你。。。。我的哀与悲该如何释怀呢?


眼泪是我的化妆品。。。。。
每次当我哭完后。。。
洗个脸。。。。。
想一想究竟为了什么而狂掉眼泪后,
思绪整理后再把缠绕我的问题解决掉,然后开心了。。。。
变美了!
现在我了解。。。。
原来流过眼泪的人才会懂得笑的!
哭泣后的笑脸才是最美的!
眼泪在我的脸上彩上的妆比笑沾上脸的样子。。。。
增添了多一份的自然。。。。。
所以我感谢眼泪。。。。。
感谢你滋润了我的脸。。。。!!



我爱哭。。。。
因为哭了后才会快乐啊!!
但有人却否定了我。。。。。
他们说。。。。。
哭来有什么用!。。。。哭完后问题会解决掉吗??
可是至少有眼泪的陪伴。。。。
让我不会孤单一个人去面对问题。。。。。
至少留下的热泪能带给我一丝丝有温度的依靠!



我要感谢眼泪。。。。。
因为你从我眼睛流下来后。。。。。
就把我的难过与生气也一起带走了。。。。。
从脸滑下来的瞬间。。。。
虽然短暂。。。。
但却诉说了我心中的千言万语。。。。。
把你擦干后。。。。。
告诉自己。。。。
“雨后会出现彩虹的!”
所以哭泣后。。。。。笑脸也一定会出现的!!
只要好好地享受流泪。。。。。
好好地哭泣。。。。。
只要那么一次真诚而又轰轰烈烈地飙一次泪。。。。。。
难过一定会消失的!!
然后笑脸也会出现的。。。。。
请相信自己留下的眼泪。。。。。。



眼泪啊!!
假如有一天你干枯了。。。。

那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不能再为我上妆。。。。。。
不能再滋润我的脸。。。。。
那我心中的话。。。。。。
该如何诉说出来呢???
我又该怎样笑呢??
所以请你别离开我。。。。
待在我身边吧!!!

2 comments:

gwendoline said...

完全赞同的。我也是一个容易流泪的人,动不动就哭。我也在周记曾经感谢眼泪,它太伟大了!!!
你有听过一个笑话吗?有一个女生哭得很惨,然后有个朋友向她的方向走过来,刚好那女生站在阳光下,眼泪反射的很亮。那朋友亦为她搽亮系列的眼影,怎知道。。。是眼泪来的~~ 好炸到哦~~

痴痴地等。。。换来傻傻的你~ said...

哈哈。。。你可以不要这么样衰吗??
竟然有这种故事!
eih!
不过谢谢你的赞同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