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当习惯变成贪心。。。。

有些事一旦你习惯了。。。。。。就很难改变!
习惯后。。。。。
你又会变得很贪心。。。。
贪比目前更好的。。。。。
贪比以前出色的。。。。
因为当习惯了以后。。。。。
你就会渐渐发现。。。。。
其实自己现在拥有的。。。。。都不是最好的!


我觉得我变贪心了///
可能是因为我习惯了//。。?
我习惯用问号。。。。。
我习惯吃白面包搽花生酱。。。。。
我习惯打简讯不看着电话。。。。。
我习惯叫朋友傻婆八婆。。。
我习惯用手巾擦汗。。。。。
我习惯睡在地上。。。。。
我习惯吃饭不用碗。。。。。
我习惯吃饱饭站着看电视。。。。。
我习惯听着电台睡觉。。。。。
我。。。。。。。
习惯去爱一个人。。。。。。
但是。。。。。。。
习惯令我变的贪心/。,,,,
说真的。。。。。
我只能怪自己。。。。。
我不想去计较。。。。。。
只想真心对待每一件事。。。。。
可是回报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我付不起。。。。。
多希望能变回以前那样。。。。。
只要小快乐。。。。。
就满足了。。。。。
现在我拥有了小快乐。。。。。
却想追求更大的快乐。。。。。
我到底怎么了?!
为何会变得如此贪得无厌?
哀莫过于不自足。。。。。。
因为拥有了贪心。。。。。。
所以现在连一丁点的快乐都消失了!


我偶尔发现。。。。。
我好寂寞。。。。。
我不知道该与谁分享我的秘密。。。。。。。
那感觉就好像。。。。。
我没有朋友一样。。。。。
现在想想。。。。。。
我的朋友只能和我分享喜悦和感动。。。。。
却不能与我分享哀愁与寂寞。。。。。。
像我这样幼稚的人。。。。。
我还能奢望有谁能够帮我度过悲伤??
现在我能乞求的。。。。。。
就是让我掉眼泪。。。。。
让眼泪陪着我。。。。。
即使它不会说话。。。。。。
不会安慰我。。。。。
尽管它不会甜言蜜语。。。。。
我还是依然这么依靠它。~
因为。。。。。。
眼泪可以使我坚强!

2 comments:

Do'minique Chang said...

其实你身边的所有人都是很乐意分享你的任何心情。但如果你在你身边的朋友群里,找不到一个对象可以让你觉得很安心的,痛快地把你心里的事情告诉他,那或许你还没遇到你心灵的朋友,他们或许只是‘酒肉朋友’。
朋友,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都会尽力配合和帮助你的。开心点吧。。别一个人常胡思乱想了。会变傻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qin shi fighting! cheer up babe..我也习惯了有你的笑声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