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安全感......

最近我失去了一些东西`......
时间`?
朋友?
快乐??
感动`??
原来那是我的安全感......


保护着我的安全感没了.....
就连我的自信心也跟其一起失去了。。。。。。
过着这一般的生活。。。。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像是不了解自己一样。。。。。
我想要的。。。。。。
我开不了口。。。。
我所拥有的。。。。。
我一直防范。。。。。
我害怕失去的难过。。。。。。
我宁愿放弃拥有权。。。。。
也不愿意让他从此消失!
为的只是想保护我正要流泪的心。。。。。


快了。。。。。。
我就快失去某些东西了。。。。。
有时候我不想谈。。。。。
不想想。。。。。
不想问?
不想理。。。。
但是事实摆在眼前。。。。。。
怎么办??
当事实逼近时。。。。
我回头想要回避。。。。。。
但是后面迎面而来的却是。。。。。。
*自责心*
我自责自己不够勇敢。。。。
我生气自己不够坦白。。。。。
HERM>>>>........


安全感是我的保护层。。。。。
当它随着水蒸气蒸发在空气中时。。。。。
外面的燃料就会刺进我的心。。。。。
现在这种感觉。。。我感受到了!
我现在无能为力。。。。。
只能听天由命!
做垂死的挣扎。。。。。


当安全感消失了。。。。
我没有能力保护我自己。。。。。
受伤之际。。。。。。
我懂得从困难中呼吸。。。。。。
我懂得从恨中找爱。。。。。
因为我知道。。。。。
爱因为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