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一个理由,万种情。。。。

爱一个人。。。。。
我只有一个理由。。。。。
那就是因为。。。。。。
我爱他~


爱一个人。。。。。。
有千万种情意。。。。。
每个人对于每一段爱情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情感多。。。。。。
思意重。。。。。
每天说一百遍的“我爱你”。。。。。。
也胜不过一个可爱的动作。。。。。
可爱地笑。。。。。。
可爱地哭。。。。。。
可爱地打闹。。。。。
可爱地说话。。。。。。
可爱地睡觉。。。。。
连可爱地沉默也可以令一个人傻笑了一整天。。。。。。。
这样的相处。。。。。。
这样的距离。。。。。。
多好!

人与人之间。。。。。
无论是什么关系。。。。。。
都应该保有一点距离。。。。。
距离里面。。。。。
包括私人空间,私事,自由以及个性。。。。。。
守护了这些。。。。。。
就等于保留了自己。。。。。。
也等于能与别人分享自己的点滴。。。。。
这样舒服的距离。。。。。
好棒哦!!



谁说要在一起。。。。。才能幸福快乐??
谁说物以类聚。。。。人一定要以群分呢??
不一定志趣相同才能相处融切吧?
我和他。。。。。。就是与众不同。。。。。
我们没在一起。。。。。。
我们很少时间相处。。。。。。
我们不爱说情话。。。。。
我们很少有共同的嗜好。。。。。
我们很少正视对方双眼。。。。。。
我们没太多话题。。。。。。
但是。。。。。。
金露一相逢,便胜人间无数。。。。。
我们都很把握现在。。。。。
因为还有更多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去找寻。。。。。。
还有无数个明天等待我们一起度过。。。。。
我不想浪费掉。。。。。。
因为如果我没能力珍惜当下。。。。。。
我就没办法实践明天的承诺了~~


可能现在的我们遇到了一些障碍。。。。。。
阻挡着我们前进。。。。。。
但是原地踏步不是更能够欣赏到我们四周围美丽的风景吗?
有时候跑得太快。。。。。
错失了优美的景色不是更让人难受吗??
所以现在只要手牵着手。。。。。。
站在原地。。。。。
眺望着世外桃源就好了。。。。。。
不用执著。。。。。
只要珍惜便足够了。。。。
现在正努力建立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以后把它们统统储蓄起来。。。。。
那么我们将会变成世界上最富有的“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