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我的少女时代。。。

昨晚看了一部爱情电影。。。。
我的少女时代。。。。
以前从来不会喜欢在戏院看这种电影。。。
我其实对这样的电影不感兴趣。。。
因为我不相信爱情电影。。。
可是偏偏我又很向往爱情连续剧。。。。
真奇怪!
可能连续剧的故事更精彩,,因为比较长篇吧?
或许因为他也看过。。。而且他也邀我一起再看一次的原因吧。。。
让我觉得这部戏可能真的很好看。。。
然而我在当下还是拒绝了。。。
因为我不想他浪费时间再看一次一样的电影。。。
所以我答应了另一个朋友在同一天的晚上看。。。。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假。。。。不实际~而且不浪漫。。。
不过到了中间。。。。
我开始觉得这部电影虽然不像韩剧那样,背景华丽,女美男帅。。。
但是却很真实。。。。
看到中间更是感动得落泪。。。
感动的地方。。。不是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时候。。。。
而是男生在事后讲的旁白。。。。
戏一直都播着女生的感受和旁白。。。
所以我们看到的都是女生几时喜欢上男主角。。。还有她的心情感受。。。。
但是直到男生失踪了后。。。他的心声和心底的话才播出来。。。。
真的非常感动。。。。
因为没想到男生从一开始就觉得女主角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所以才会和她做朋友。。。
而且他真的非常用心。。。
默默地付出。。。
看完这部戏后。。。。
我很想再次约他出来看。。。
那就表示。。。我们两个都是重看一次了。。。
哈哈~
有点感慨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他和故事中的男主角很像。。。
都是心思细腻的人。。。
可能当下不会轻易说出自己感受的人。。。。
但是默默在背后忍受的这个态度。。。。
让我觉得我好想去了解他。。。
好想去关心他。。。。
或许这一辈子。。。。
我可能没有这个资格说这种话。。。
但是真的觉得。。。。
我们的故事有点像这部电影。。。。
可能都是不坦白。。。误会再加上错过吧。。。
所以从少女的时代。。。一直到30岁的人生。。。
才重新相遇。。。。
不知道我和他。。。。
会不会也有那么一天呢?
不懂。。。。也不知道~~
这世界太多太多的可能和改变。。。。
我们的友情会维持多久呢??
我对你的欣赏和依赖又会几时终结呢??
抱歉。。。。
对不起~~
我真的很无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