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真的。。。两年爱情的终结,总比未来无数个两年的青春,就这样白白牺牲,更为值得~

Hi....
悄悄地你走了。。。。正如你悄悄地来过,
你潇洒地离开了。。。
却不是不带走一片云彩~
而是带走了我两年六个月又21天的相恋。。。
30个月又21天的欢笑。。。
133个星期又4天的眼泪。。。
还有935天的共同回忆。。。

你走了。。。
你不留了。。。。
而我也没力挽留。。。。
不属于我的。。。。
没必要勉强~
再见了。。。我的爱~

有时候我在想。。。
我真的放得下吗??
十次可能有两次会觉得。。。我好像放不下。。。。
但是却有八次是非常确定自己的想法的。。。
我知道我是口硬心软。。。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丝毫没有难过的感觉。。。
但是每次只要发现自己不坚定了。。。。
我就会想起他是怎样对我的。。。。
他是怎样毫无感受地冷落我。。。
就算告诉他,我如何寂寞,我如何难受。。。。
他都是无动于衷。。。
我不知道他从什么时候变成那么自私和疲惫。。。。
就连哄我的时间也不挪出来。。。。
就连每天早安晚安的问候也没了踪影。。。
慢慢地。。。。我们都好像消失在对方的世界里。。。
我们变透明了。。。
我们渐渐失去了重量。。。
时间每分每秒地过去。。。。
我们始终没有主动踏出第一步。。。
所以它悄悄地离开了。。。
我的爱悄悄地。。。消失了~

还记得两个月没见面的我们。。。
当我这次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
我以为我会有开心的感觉,
但是没想到我竟然毫无感觉。。。
看到你还是老样子。。。
我觉得是我 expect too much....
本以为你会把我的话听进去,
本以为你会有恒心和毅力,
因为我难过和生气而努力去证明给我看。。。
你是真的有用心。。。
但是看到你还是那么胖。。。
真的觉得自己太傻了。。。
都已经不愿意付出了。。。。
怎么可能还会听你的话。。。
为了你而去努力。。。
其实想想。。。
你这一次真的也算狠心了。。。。
你是第一次让我一个人难过寂寞那么久都对我不理不睬。。。无动于衷的,
所以我知道你也是放弃了这段两年六个月又21天的感情吧~~
很好。。。
就让我走得洒脱一点。。。。
眼泪流少一点。。。。
心情轻松一点。。。。

说真的。。。。
可惜吗?
你问我。。。
我会说。。。。
一点都不可惜。。
因为我虽然结束了自己两年多来的爱情。。。
但是不适合的。。。不好的。。。
得赶紧换掉~
免得自己将来会赔上更多的两年。。。。
下一次。。。。
如果同样的人问我同样的一句话。。。
可惜吗??
这时候我可能会犹豫一下。。。
过后还是会说。。。
不!!
一点都不可惜。。。。
宁可结束这一段不被人珍惜的爱情,放弃掉不懂得给予我安全感的男生在一起,
也不愿意在浪费青春下去。。。
一再的妥协。。。只会换来变本加厉~
一再的原谅。。。只会换来更多的对不起。。。。
这一次。。。
我不会再原谅。。。
这一次。。。
铁了心吧。。。林秦诗~
别再软弱。。。
别人不懂得珍惜。。。
你就得双倍珍惜自己。。。。

如果同一个人再问我一次。。。。
你真的不觉得可惜吗?
然而我会毫不犹豫地说。。。
别再问了!!!
我真的不想再想。。。。
也不想再给自己机会后悔。。。
一直重复,反复地问自己。。。。
真的会非常难受。。。。
不要让自己再重蹈覆彻。。。。
这样下去。。。
爱得只剩下责任和原谅。。。。
爱得只剩下寂寞和不安。。。。
那样的爱情。。。
我不要!!

林秦诗。。。。
让自己自由吧。。。。
何必痛苦难受。。。。
没有了他。。。就不用害怕寂寞了。。。
没有了他。。。就不必怕想念了。。。
没有了他。。。。
我将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要选择。。。就不要纠执。。。。
为了爱情。。。我愿意去冒险~
我要寻找我下一站的幸福!!
期待迎接我的那一个。。。。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