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压力…………

压力啊压力!!~

做人有压力。。。。。

工作有压力。。。。。

功课有压力。。。。。

上学有压力。。。。。

交朋友有压力。。。。

甚者××

恋爱有压力。。。。。

人常说。。。。。
恋爱有三个阶段。。。。
1.找到自己最爱的人
2.找到最爱自己的人
3.找到厮守终生的人

恋爱有无数个可能性
1.思恋
2.迷恋
3.痴恋
4.单恋
5.暗恋
6.明恋
7.相恋
8.热恋
当然不止这些啦。。。。。咳,。。。
说真的。。。。我是找到了我最爱的人,不过他并不是最爱我的人,也不是能跟我厮守终生的人。。。
但是我知道未来很能说嘛!可能他也会成为我可以陪伴终生的人啊·~丷哈哈

有件事。。。。是我最近才从我的朋友口中知道的。。。。就是我的前男友的事~
他跟她说。。。。一直到现在。。。。他交过的女朋友当中,跟我在一起。。。最像对情侣=
我听了后。。。。。心里非常意外!也非常开心!好像那时就飞奔去他的面前。。。。对他说
…………我。。。。。其实————跟你想的是一样的!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太可笑了。。、。。。怎么可能呢??
他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还这么说!那我就是坏女孩了!
反正那也可能是骗人的!!!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半信半疑。。。。哈哈!可笑极了。。。。。
他还说。。。。以前我因为减肥。。。节食···而常常胃痛
我告诉他。。。。。。我的胃很痛,可是附近没东西吃。。。。我忍的很幸苦,
于是他那天就陪我一起节食。。。。。一面饿着肚子。。。。一面去我们的恋爱老地方。。。。
我们一直通电话。。。。。直到他到达为止。。。。他说:“我知道你有多辛苦了,我的胃也很痛。。。你以后别再节食了···”
我听了后。。。。。有两个反应
1.心痛
2.感动

他是个大傻瓜! 怎么可以做这种事呢!
那时候我就知道。。。。。。他是我这一辈子……最爱最爱最心疼的那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