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下。。。。心情

如果今天要给自己的心情打分数,我会给40分。。。

今天又跟姐姐不合了。。。。又骂架,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只想一个人。。。。不想跟她讲话、、

after that.......我就自己一个人跑了下楼。。。。。以为可以有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怎知道婆婆竟然用羽毛球拍打我,

原因是因为我弹piano.....他说会给外面的人听到。。。。。会进来偷东西!

我真是又气又难过。。。。。。。。



我哭不是因为疼,而是觉得这个家搞得我无地自容。。。。我越来越讨厌这个地方,我只想整天出门,我不想呆在这里!!!!



我竟然还会无聊到要重看我小学时代的卡通片,LION KING II.....Simba's Pride~

不过我不能否认,看卡通片真的能让人心情放松许多,而且我还发现了一些以前可能不会去理会的一些片段。

原来 Simba 叫他的女儿不要乱跑,不要跟陌生人来往是从别的家庭也可以看得到的。。。

当 Simba 在唱歌时,有一只小鸟正在学习飞,当它成功了,它的妈妈就赶了它回去窝里。。
有一只小鹿,它正在学习如何站起来,走路。。。。可是它每次都跌倒,但是它的妈妈总是会用口拉起它的尾巴,把它扶起来,小鹿又开始一步一步地走着,终于它学会了走路。。。。再来又一步一步地加快速度,最后它也学会了跑,
当它越跑越远时,它妈妈也一样吧他捉回来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那是因为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透过其他的动物,Simba 的女儿明白到无论自己是不是已经会走,会跳,会跑,会飞。。。。。。想要自由了。。。。父母还是会阻止自己的子女乱跑乱跳的。。。。。那是因为他们知道子女无论是 1 岁,还是99岁。。。。。在他们的眼里。。。。他们始终是小孩子~!!

透过动物。。。。。。也反映了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