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交叉=错???

我今天的心也无法安静下来~~~



一直在想。。。。。想着他!

我是个爱美的女生。。。。。所以近视也不愿意戴眼镜,因为我的眼镜真的太旧了!像个婆婆一样。。。。。带老花眼镜!哪里可以呢??咳!!!!!!

所以只要看到跟他差不多的男生经过。。。。。。。我都会多看几眼,希望是他本人。。。。
无论是矮过他的。。。。。瘦小过他的。。。。。没他那么帅的。。。。。没他那么有型的。。。。。。我统统都不放过,只是单纯地希望能捕捉到他的影子。。。。。。他潇洒的背影。。。。。。即使他不是我的。。。。。即使他不可能是我的。。。。。即使他终究不在是我的。。。。。。我也愿意只让我看到他。。。。。。对他微笑,我也满足了!应该是该自足了。。。。。。。因为是自己先放弃的。。。。。


听了上面的话。。。。大概已经知道我的心情
在给自己打心情报告的分数的话,我觉得我会给20分,因为今天我必须做出选择了。。。。。
我听我干哥说。。。。。。我现在的状况,有两种选择。。。。
1.继续爱下去
2.立刻中断这一切
我想都没想。。。。。我就答:“当然要爱下去!”。。。这也是还没听到真相时的想法。。。。。如果现在你问回我同样的问题。。。。。。我会先想。。。。。。然后答:“不能爱下去了!”
真相就是。。。。。。他的女朋友。。。。。。是我的朋友!怎能因为我一个人的爱。。。。而牺牲了两个相爱的人的爱呢?所以 ALL THESE MUST_____STOP! STOP! STOP!


就在今天。。。。这瞬间......这一闪那!我决定了。。。。。。我放弃了。。。。。。我绝望了!
我要跳出这个不属于我的浪漫。。。。。
+亲爱的+你走吧!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