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中。。。。心情

今天啊。。。。我重读了自己这几个星期所写的日记。。。。。觉得都好短哦!!!
原来啊!!! 自己用了很久的时间所写出来的东西,不用一下子。。。。。就能读完!
这也让我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今天我的心情不错。。。。。放晴!嘻嘻。。。。。
今天在学校学了好多,如果我说。。。。。身为一个‘专业”的乐队的一分子,我竟然在学校的一间课室,帮老师洗米,煮饭。。。。。甚者切菜,,那是不是天大的笑话叻?? 哈哈~~~
不过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饭不能用擦的!还有只要洗两次。。。就已经足够了。。。
可是我家人却是洗五六次以上,还要拼命地擦。。。。才可以送进口里,
老师却说:“洗这么多次,什么营养都洗走完咯!!怪不得你吃不大。。。。”
哈哈·。。。。我觉得好好笑哦。。。。。老师!你真特别,为了大家。。。竟然还因为不够青瓜而开车出去买~
不过你这样的动作。。。。。有时候也会令大家傻眼!!!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您!! 像我今天说的:“老师,您真伟大。。。”

我刚刚去完 parade,本想去吃寿司。。。。。但是晚餐吃太饱了!而且。。。。。sushi king 这个地方,令我有点无奈。。。。。毕竟哪里是。。。。。咳!!! 可惜啊!可惜啊!
不过我还是回去吃的。。。。只因我是 SUSHI Fan!!!! wahaha.......

还有。。。。。今天真的非常搞笑!不过现在不得空写。。。。。迟些再谈吧!!!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