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两年~

不知不觉我跟他已经分开了。。。。两年吧。。可是却好像是十几年一样!

以前我并没那么想念他。。。。直到听到了朋友的那番话。。。。我才知道这几年我并没忘掉。。。我和他的一点一滴

以前他脾气好。。。心地好。。。又可爱。。。又聪明。。。

可是这么多年了。。。。他改变了许多。。。

我每次都在想,如果我没放弃过他,没跟他分手,他一定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他就连考高二测试,他也无动于衷。。。不读书!常常只会玩闹————

都是因为女朋友才学坏的。。。我好想念以前那个单纯且可爱的你。。。。。可以回到我身边吗??

我从来没和你合照过。。。那是因为那时还小嘛!又怕尴尬,又害羞

可是现在都可以在你的部落格看到和女友一起拍的亲密照!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难过,多羡慕吗??

我跟你在一起两年了,分开了也两年了。。。。

两年又两年的现在。。。。。我们还会有更多的两年吗?

No comments: